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憨豆先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憨豆先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對憨豆先生耳熟能詳嗎?每一次他遇到困難時,都會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今天,就讓我給大家講一些關於憨豆先生的搞笑生活片段,讓大家笑一笑,樂一樂。

  有一次,憨豆先生上街賣東西。他想把東西帶回家,但是汽車太小,不能裝下這些東西。他就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把沙發綁到車頂上,再把天窗打開,雙腳鑽進去,把握方向盤。另外用掃把控制剎車,用拖把控制油門。他把拖把往下一按,汽車發出清脆的聲音,讓它繞了個180度。旁邊的路人看到此情景,一個個都驚訝得張大了嘴。憨豆先生看到人們的表情,一幅得意洋洋的樣子。誰知他一驕傲,在下坡時,掃把被卡住,剎車失靈,車子停不下來,所以整輛車橫衝直撞,衝進了一輛搬家車的車廂里,飛出了許多羽毛,像鵝毛大雪般飄落下來。他回到家時,嘴裡含着幾跟清晰可見的羽毛,這幅摸樣讓觀眾們捧腹大笑。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小片段,還有成千上萬的惡搞劇,都會吸引觀眾的眼前。我特別喜歡看憨豆先生,他的智慧、幽默、搞笑都令我嚮往。在生活中,我也想做一個像他一樣的智者,讓自己的生活更快樂!

  四年級:陳一民

您正在瀏覽: 憨豆先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憨豆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