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真像個憨豆先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像個憨豆先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真像個憨豆先生” 標籤:憨豆作文 你真棒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 你真美作文

“你真像個憨豆先生” 

  爸爸常說:“你真像個憨豆先生,懶、愛捉弄人、做事粗心。”我發現我真的和憨豆先生一模一樣,不說多的大家趕快去看一下吧! 

  “ 憨豆” 鏡頭一:“懶”作風 

在《憨豆先生》這部電影中,憨豆先生晚上懶得關燈就拿出手槍,嘣的一聲就把電燈泡打破了。看電視懶得用手調,就拿一根木棒調。這些都和我有些相似,我以前睡覺懶的關燈,就拿小石子把燈泡砸碎了,害的爸爸媽媽又給我來了個昏黃雙打罵。唉,何時才能改掉這懶的作風啊! 

  “ 憨豆” 鏡頭二:“ 捉弄人” 

  在《憨豆先生》這部電影中 ,有一次,他去醫院看病,他開車不從別的方向走偏偏跟在救護車后,最後到了醫院他的車卻把救護車開門口堵住了,害得醫生怎麼也開不了門,他自己知道也不把車開走。我跟他差不多。有一次,我跟小夥伴們抓迷藏,輪到我抓。我等小夥伴躲好了后就找了起來,我突然發現一個小夥伴躲在一個柜子里,那上面有一把鎖,我見了,心裡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詭計。我拿起鎖,把門一合,就把鎖套在了上面,然後把鑰匙一甩就跑了。那小夥伴等了許久,見我不來捉他,就想打開門出去,可他怎麼看也開不了,最後只好求救了,我卻在家裡偷笑。 

  “ 憨豆” 鏡頭三:粗心 

  在《憨豆先生》這部電影中,有一次,憨豆先生去給別人剪頭髮,一不留神,就把別人小孩的頭髮剪去了一大部分,別人家長來找店主賠錢,他卻逃走了。我是一樣的,每次考試后都估計自己考得好,可考卷一發下來不是錯這就是那,我面對這情景,無話可說,只好長嘆一聲。心裡老想改,可一到考試就“老病”重犯。 

  自從看了《憨豆先生》這部電影后,我受到了很大的啟迪:一個人,只有勤奮、愛幫助人、仔細。這樣,才會取的成工。

您正在瀏覽: “你真像個憨豆先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像個憨豆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