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三條色彩斑斕的小金魚,其中有一條的身上有一片片晶亮閃光的魚鱗,她和小夥伴們悠然戲水,真是惹人喜愛!可愛的金魚在水裡搖頭搖尾,像是在跟我說:“你好!你好!”

  唉呀!小金魚還沒吃飯呢,幸虧媽媽提醒了我,不然我可愛的小金魚就要餓壞了。小金魚最喜愛吃的食物是紅蟲、水蚤、動物性飼料。我連忙放了幾粒飼料,小金魚爭先恐後地游過來,爭搶着吃食物。只見她們,張開嘴巴一口一粒。不一會兒就把食物吃完了,大大的肚子更鼓了。

  小金魚們吃飽了就游到假山裡,一動不動地睡大覺,像小懶豬一樣。“咦!小金魚睡着的時候眼睛怎麼是睜開的?”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告訴我,金魚不像人一樣有眼瞼,睡覺時能夠閉上眼睛。噢,原來是這樣,真是太有趣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金魚,她們是我的好朋友,我要好好照顧她們。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它們的顏色都非常鮮艷,姿態各異。

  它們其中一條全身紅彤彤的,像披了一件紅襯衫似的,一雙鼓鼓的大眼睛像兩個又大又軟的肉球一樣。另一條全身黑漆漆的,像是抹了一身的黑炭一樣,那雙機靈的大眼睛像溜溜球一樣轉着。

  每天早上,我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給我心愛的小金魚餵食。餵食是很講究的,喂多了像金魚就會撐死。我一灑下食,小金魚們就爭先恐後地開始吃飯,當我看到它們吃飽喝足的時候我才去吃早飯。

  小金魚特別貪玩,它們一會兒頂頂對方,一會兒又咬咬對方,有時還碰得水面一層層波浪,想打倒了壞人一樣,有時它們還翹着尾巴比美呢!可惜,好景不長,由於我餵養技術不高,有一條小金魚還是選擇了奔向另一個世界,我還為這事傷心了好久呢。幸運的是另一條有帶給了我許多歡樂。

  三年級:魏文悅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前兩天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來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一條大的,一條小的。我真喜歡它們。我給大一點的取名叫大黃,小一點的叫大尾。

  兩條小金魚都長着一雙圓圓的、鼓鼓的大眼睛。它們游泳的時候大尾巴一搖一搖的,像把小蒲扇。身體上、下和兩側的四個魚鰭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跳舞,真好玩兒。

  它們的食物是我專門準備的魚食兒。每當我餵食的時候,它們倆嚇得連忙跑開,就像兩個膽小鬼兒。我離開以後它倆就開始大膽地吃食了。大黃總是吃兩顆就走,而大尾會把食物全吃了,所以大尾長得很快,沒幾天個頭就追上大黃了。

  我的小魚已經買回來兩個月了,正是因為我給它們規定了食量,他們才能一直健康成長,因為我聽人說金魚吃得過多就會撐死,我可捨不得讓它們死去。

  我喜歡我的小金魚,我希望它們能一直陪伴我。

  遼寧撫順撫順市二年級:撫順李昊宸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金魚

江津區油溪小學

  刁江玲

  我家養了一條可家的小金魚。它的眼睛大大的,像兩顆珍珠。鱗是橙色的,像龍的甲一樣。

  它每天至少要吃四五粒飼料,長得又肥又大,像只小豬一樣特別能吃,沒有哪條金魚能吃得過它。

  一次,我聽別人說,明天可以比賽誰家的金魚能吃,獎品是再送一條金魚。我一聽,心裡特別高興,暗暗地自語:“我家的金魚這麼能吃,一定能拿獎品。”

  早上,我早早地起來去參加比賽去了。比賽開始了,我使勁地喂它。其它的金魚吃兩三粒就吃不下了,我的金魚還在吃,吃了六粒才吃不下了。我得了獎品。我卻把贏來的那隻金魚放了,還是喂着我那條貪吃的金魚。說了半天,還不知道我的小金魚叫什麼名字吧?它叫 “貝貝”。

  從此以後,貝貝成了我家的一塊寶,我成了它的飼養員。爸爸媽媽成了它的管理人員。但是它能吃的優點還沒有改變,還越來越能吃了,越來越肥了。(指導教師  張衛東)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魚缸里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有的戴着一頂紅色的小帽子,穿着銀白色的衣裳,瞧,多向水裡的白雪公主啊;有的戴着紅面具,穿着金色的戰袍,真像一位將軍啊;還有一個穿着黑黃相間的衣裳,與其它小魚與眾不同……真有趣啊!

  平時,小金魚們在魚缸里快活地嬉戲玩耍。瞧,這隻戴着紅帽子的金魚,在悠閑地游來游去。那隻黑黃相間的小金魚飛快地游着,好像在跟夥伴們玩捉迷藏

  吃飯了。往魚缸里撒下一把魚食,小金魚們爭着誰吃得更快,嘴巴一張一合的。那隻沒吃到的小金魚好像在說:“給我留點,我還沒吃呢。”吃飽喝足后,小金魚們有的在悠閑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散步。有的趴在石頭上一動不動媽媽說那是小金魚在睡覺。金魚睡覺為什麼睜着眼睛呢?原來金魚沒有眼皮。

  我最喜歡小金魚了!

  三年級:q戰神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 

  小金魚住在圓圓的,透明的魚缸里。一株翠綠的,彎彎曲曲的水草陪伴着它們。瞧!它們多麼悠閑,多麼歡暢呀!它們時常在水裡繞着水草游來游去,躲躲閃閃,好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呢! 

  小金魚長着一雙鼓鼓的大水泡眼,圓圓的嘴兒,胖胖的身體,長長的尾巴,擺動起來就像薄薄的彩紗一樣,彷彿是漂浮在水中的花朵。當一縷陽光從陽台上射進來,照在金魚身上,兩條遊動的小金魚閃着光亮,游來游去,像兩團小綵球在水中飄 盪...... 

  只要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的第一件事就去看它們,給它們餵食,它們的讒樣常惹得我哈哈大笑。我也時常給它們換水,換好水之後,兩隻小金魚扭動着身後的大尾巴,游得更歡了!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三(2)班

  張雪琪 

  指導師:陳紅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我非常喜歡小金魚,每次看見花鳥市場有金魚賣,就跑去看了又看,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就說:“咱們買幾條吧!” 

  從第一次買回金魚后我就愛不釋手,我和爸爸特意在花園裡修了個魚池,在裡面放上幾條小魚,我喜歡得很,特別是它吃飯時的樣子 

  搶食的時候,他們先在水下游,然後突然向上一游,嘴一張,泛出一圈水花,連食帶水一起吃,小魚把食物拉到一邊,然後再慢慢吃,怕大魚搶了吃。 

  睡覺時,往假山山洞裡一鑽,大家擠在一起睡去了,更好笑的是,夏天熱的時候它們在睡蓮葉下睡午覺!媽媽說他們比我習慣好呢。 

  魚池裡的小魚因飼養得好,已有十幾條了每天放學時我都要去看看他們,這群金魚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它們過得是那麼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就像我幸福的童年一樣快樂。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一群可愛的小金魚,它們猶如一群快活的小精靈,整天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常常拿來麵包渣和魚食去喂它們吃。

  小金魚的形狀各式各樣,可愛極了。“小烏龍”全身烏黑髮亮,頭上長着一對鼓鼓的大眼睛,尾巴一搖一擺的,好像在跳優美的舞蹈似的。“小紅花”特別機靈,像一塊閃閃發光的紅寶石,把魚缸打扮得格外漂亮。每當我把麵包渣撒到魚缸里,總是“小紅花”最先搶到,別的小金魚搶不到吃的,只好怏怏地吐幾個泡泡遊走了。

  小金魚睡覺的樣子很奇怪。它們從來不閉眼睛睡覺,只是一動不動地“躺”在水裡,猶如隨時準備待命的士兵。

  我家的小金魚真可愛!

  (指導老師:李芬)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金魚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