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劉欣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 劉欣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一(18)班 劉欣雨

  可愛的小金魚

  我有二隻小金魚,它們全身金黃,還充滿靈氣,它們是媽媽在老體育場買的。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它倆看見了我歡快地吐着泡泡,擺着尾巴。真可愛,哈哈。

  到了晚上,我給它們餵食,喂之前,它們的嘴巴一張一合像在說:“主人,你為什麼停頓了?我很餓呀!”

  望着它們那無辜的大眼睛我非常羞愧。因為我剛才在看電視呢!

  對了,和你們說一下它們的鰭,它們鰭像一根根細針扎在它們身上幫它們掌握平衡。

  它們的尾巴像我們跳舞時戴着面紗,特別好看。

  它們吃東西的時候會不顧一切的衝上去。還有,它們的特點是睡覺不閉眼睛,不怕餓,很強哦!

  老師點評:

  好一篇富有靈氣的文章, 李 老師終於再次看到那個精靈古怪,充滿靈氣的劉欣雨了,活潑的語言將金魚可愛的一面展現在了大家面前,非常棒!

  11.15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白雲飄飄網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 劉欣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劉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