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你們懂我嗎?當我把這個問題提出來的時候,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好笑,一定會說:“我比任何一個人都了解你,你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細小的動作。我們都會猜出你想說什麼,做些什麼。我們大人太懂你的心思了。”其實我們生活在同一個環境里,在某些方面保持一定的默契是很自然的事。但是我們小孩子的心裡世界是非常奇妙的,你們大人不一定都會理解。 

  比如我最喜歡去新華書店,你們一定會很高興,以為去書店看書有助於學習,應該大力支持。可是我到書店,什麼作文書、教輔書等關於學習方面的書籍我看也不看。我最喜歡看的是動畫書、漫畫書,因為我覺得它們是我的最愛,沒有什麼理由,就覺得它們能給我帶來快樂。你們知道后不知道會怎麼想。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玩的是什麼嗎?是電腦。可你們認為玩電腦會喪失一個學生學習的鬥志,也會給身體帶來不良的影響。可是你們知道嗎?我其實真的很喜歡電腦。它對我的誘惑太大了。可我每次玩的時候就像做小偷似的,就怕被你們發現。其實我也理解你們的心情,我已經把時間壓縮了再壓縮,你們相信我,我絕不會讓電腦左右我的學習,我要讓電腦成為我學習上的工具而不是玩具,你們會支持我嗎? 

  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最想得到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當然不是你們那種失望的眼神和深深的嘆息,而是你們的安慰、理解和支持。一次失利不能代表我所有的成績,只要認真的去總結、去分析,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相信我嗎? 

  爸爸媽媽,你們懂我嗎?其實我非常非常的愛你們。有些時候,當我做一件事沒有得到你們的支持,在情緒上發生抵觸的時候,我還是非常理解你們的。 

  你們認為現在的小孩,吃的好,穿的好,玩的好,但在一些方面缺少一些愛心。當我過生日的時候,你們為我慶祝時,我心裡就想着在你們過生日時送你們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你們應該還記得今年爸爸的生日吧。我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為爸爸做了一個生日禮物。我在校一周回來后,你們卻提都沒提。你們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嗎? 

  我需要你們給我點自尊,而不是多餘的管束,也請你們不要拿不當一回事的“笨啊,你這小孩一點也不懂事啊”之類的話來傷我,好嗎?也許你們只是一時氣憤才說的,可是我很在意,懂嗎? 

  在家我一直和你們鬧彆扭,但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真正的愛是無法說出口的,我在這兒想對你們說一萬個對不起,但也請你們把那些不當一回事的話收回去,好嗎? 

  祝你們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兒子:龔震威 

  2009年10月23日 

  指導老師:殷秋雲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