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歡送作文

歡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歡送畢業生作文700字

  雨淅淅瀝瀝得下着,正如九年級畢業生的心情。即將離開母校,多麼的不舍,馬上奔赴考場。再回頭看一眼母校,擁抱一下相處了三四年的同學,向敬愛的老師據公告別,然後拿起行李,裝好書包,奔赴戰場。

  最後一次跑操。記得昨天,他們進行了最後一次跑操,這是最後一次。九年級的學長們步伐異常的整齊,口號異常的響亮。跑操對於他們也許不是一件痛苦的事,而是最珍貴的回憶。有的學長,手裡拿着攝影機專註著錄着他們每天早起都要重複的事情,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懷念。

  最後一次高歌。昨晚晚自習上,九年級教室里傳來了嘹亮的歌聲。有《北京東路的日子》等一些大家熟悉的歌,他們不再獃獃的複習,他們要用歌聲記錄他們精彩的青春,記錄中學的時光,記錄最珍貴的友情

  最後一次瘋狂。昨晚下課後,他們撕掉了堆在課桌上的厚厚的試卷,他們解放了,他們最最緊張的複習結束了。試卷滿天飛,那夾雜着對解放歡樂,對中考的恐懼,對未來的迷茫,也是對母校最後的留戀。

  最後的留念。記得他們照完畢業照后,在夏季校服上,有記號筆寫下每個人的簽名,然後擁抱在一起,祝福,說一些不舍的話語。又用手機,相機單獨合影,記下那豐富的青春,記住那永恆的友誼。在同學錄上寫下聯繫方式,最最真摯的話語,不加華麗的辭藻,沒有複雜的修辭,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真情。

  最後的歡送。歡送儀式在這雨的陪伴下進行。低年級代表發言表達自己由衷的祝福,高年級代表發言表達自己充足的信心。向恩師獻上一束鮮花,和老師最後一次擁抱。學長們哭了,即將告別親切的老師,老師們哭了,這麼多年的學生如同自己的孩子,而如今分別在即,怎能不感傷?

  我們低年級的學生站在綠蔭道的兩邊,畢業生走在中間。兩旁的樹木為他們開道,我們來為他們鼓氣,祝他們馬到成功。學姐們淚如雨下,那是也許一份不舍,一份留戀。

  初二:?難絹^mm

回目錄

歡送會作文700字

歡送會

 黑龍江大慶市龍鳳區 大慶石化總廠第八小學5年(1)班 劉思宇   我們班的吳健雄就要轉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加拿大去了。我們都很捨不得他,於是我們幾個班幹部就一起和班主任劉老師商量佔用一節課給他開個小小的歡送會,劉老師答應了我們,就在周五——吳健雄走的前一天下午最後一節課給他開了個歡送會。

  第一項是贈送禮物,同學們都買了禮物送給他。男同學有的送漫畫、有的送賽車、有的送些中文書,女同學有的送文件夾、有的送文具盒、有的送筆記本、有的送中國地圖、拼圖。幾乎每件禮物上都有同學們的贈言。我給他一個小本,我在上面留給他的贈言是:

吳健雄同學:

  你就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了,希望你在異國他鄉能好好學習,不要忘記祖國。

  你中國的同學:劉思宇

  劉老師給他一個大盒子,裡面裝着中國有名的文學作品《四大名著》。

  接着,同學們和老師要對他說說最想說的話。此時,同學們都十分傷心,一個個都沉默不語。終於,吳健雄的好朋友潘博打破了沉默開了口:“吳健雄,以前我總是打你,現在你要走了,我向你道歉,對不起。”同學們活躍了,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表起了言論,不一會,下課的鈴聲緩緩拉響了,好像也在為吳健雄的走在惋惜、在悲傷、在哭泣,可鈴聲再慢,也挽留不住他呀!

  我們的歡送會一點也不“歡”,因為我們以後再很難見到去了加拿大的吳健雄了。

  2003 04  05

回目錄

向連戰爺爺致歡送詞作文400字

親愛的連戰爺爺:   

你好,  

您的到來, 使兩岸關係更親密了。您的到來,讓我們看到祖國和平統一的曙光,您的到來,我看到了所有渴望和平統一的中國人沉浸在這一冰釋前嫌的燦爛時刻。 

您在我們大陸度過了美好的8天時光,您來南京敬謁中山陵,去北京與我們主席見面,去西安回到您曾經讀過的小學祭拜您的祖母…… 

昨天,您肩負着振興台灣經濟的艱難任務;今天您同樣肩負着兩岸人民渴望祖國和平統一的歷史任務。您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一定實現您的美好願望,早日實現祖國統一大業。 

8天時間如白馬過溪,飛逝而過。今天您要回台灣去了。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兒童對您說:這條路,從台北到大陸一等就是六十年,所有的人,都希望祖國和平統一,繁榮富強,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創造美好的未來,您來了,給了我們中國很大的信心。歷史回記住這一切,連戰爺爺,是您把和平統一的曙光照亮了大陸,照亮了台灣!! 

祝您生提健康! 

  2005。5。3 

回目錄

歡送老兵作文600字

  “咚咚鏘,咚咚鏘,咚鏘咚鏘咚咚鏘!”

  “一大早,哪裡在開聯歡會呀?這麼熱鬧?”我急忙起來,打開窗戶。只見部隊門口站滿了當兵的叔叔,馬路兩旁彩旗飄揚。媽媽告訴我,那是部隊在歡送退伍老兵!

  噢,怪不得部隊的喇叭今天老早就響起了《送戰友》這首歌。有好幾個當兵的叔叔我是很熟悉的,有的還和我一起打過籃球呢!難道他們也要退伍了?我急忙拉着媽媽衝下了樓。

  到了門口,敲鑼打鼓聲更響了,聲音響徹雲霄、如雷貫耳。一輛軍車頭上粘着一朵大紅花,車門上粘着“歡送老兵”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這輛車從辦公樓的方向緩緩駛來的時候,所有的官兵都整齊地站在了馬路兩旁,等待着這輛車子過來。

  車子在門口停了下來。這時,老兵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踏着矯健的步伐,從宿舍樓前走了過來,和官兵們一一握手。分別的時候,許多老兵激動地流下了熱淚。而我卻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衝進了人群,去尋找我認識的叔叔。

  一個領導把車門打開,送老兵上車的時候,我看到小羅叔叔,馬上大喊了一聲:“小羅叔叔!”小羅叔叔朝我揮揮手。沒想到他也退伍了,我少了一個打籃球的夥伴,我也留下了淚水。

  車子終於駛出了大門,向著他們的家鄉開去了。我目送着車子駛向遠方,不停地揮手,眼淚又不自覺地流了出來……媽媽說,這些退伍老兵,有的是永遠不會再相見了。我希望不久的將來,他們都能夠再來寧波看看。

  六年級:徐悠飛  指導老師:徐水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歡送會作文500字

  我們班的吳健雄就要轉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加拿大去了。我們都很捨不得他,於是我們幾個班幹部就一起和班主任劉老師商量佔用一節課給他開個小小的歡送會,劉老師答應了我們,就在周五——吳健雄走的前一天下午最後一節課給他開了個歡送會。

  第一項是贈送禮物,同學們都買了禮物送給他。男同學有的送漫畫、有的送賽車、有的送些中文書,女同學有的送文件夾、有的送文具盒、有的送筆記本、有的送中國地圖、拼圖。幾乎每件禮物上都有同學們的贈言。我給他一個小本,我在上面留給他的贈言是:

  吳健雄同學:

  你就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了,希望你在異國他鄉能好好學習,不要忘記祖國。

  你中國的同學:劉思宇

  劉老師給他一個大盒子,裡面裝着中國有名的文學作品《四大名着》。

  接着,同學們和老師要對他說說最想說的話。此時,同學們都十分傷心,一個個都沉默不語。終於,吳健雄的好朋友潘博打破了沉默開了口:“吳健雄,以前我總是打你,現在你要走了,我向你道歉,對不起。”同學們活躍了,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表起了言論,不一會,下課的鈴聲緩緩拉響了,好像也在為吳健雄的走在惋惜、在悲傷、在哭泣,可鈴聲再慢,也挽留不住他呀!

  我們的歡送會一點也不“歡”,因為我們以後再很難見到去了加拿大的吳健雄了。

回目錄

歡送藝術節,迎接期末考作文1100字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 “紅色旋律”賽歌會、奧運主題小報設計、校園吉尼斯、文藝匯演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已隨着2008飄然而至的輕盈腳步,熱熱鬧鬧地落下了帷幕,於是,期末考試就開始向我們走來了。 

  一提起考試,不少同學就會感到緊張。其實,從小學到現在,我們已經不知經歷了多少次大大小小的考試,說是身經百戰也絲毫不覺誇張。可為什麼總有一些同學害怕考試呢?歸根結底只有一個原因:怕考不好。 

  可能有同學因基礎不紮實或上一次考試的失敗,而對自己缺乏足夠的信心,這種想法是萬萬不可取的,要知道灰心喪氣可是取得佳績的絆腳石。為了讓這塊討厭的石頭從你腳邊移開,你得多想想林肯,想想他在多次競選失敗后,並沒有一蹶不振,反而成為了美國總統的故事。千萬不要因為害怕失敗而選擇逃避,甚至放棄,成功之神只垂青於那些信心滿滿並且永不言棄的人! 

  沒有信心,是不可能取得好成績的;但光有信心,也是遠遠不夠的,還要為考試預定一個切實可行的目標。設立目標,就是給我們自己一個希望。有人說,希望是地平線,雖然看得見,但永遠走不到。可我要說,希望是地平線,雖然走不到,但永遠看得見。也許有些目標能實現,也許有些目標不能實現。但是,沒有目標,你就會缺乏進取的動力;有目標,你才會激勵自己奮勇向前。機會總是為那些有目標的人而準備的! 

  有了信心,有了目標,我們還得為考試作好充分的知識準備。相信每一位同學都有自己的一套學習和複習方法。但立足點肯定是一樣的,無非就是專心聽老師講課,仔細做每一道題,並且認真訂正錯題,直到完全理解、掌握。曾經,有一位老師告訴我說:“對於學過的知識要學會整理。把知識點進行歸納、梳理,分門別類放在幾個小盒子中,還可以根據需要在這些盒子中再分類,以次類推。這樣在複習時,你不必再將腦子翻個遍,卻還理不出頭緒;相反地,只要打開一個個分好類別的小盒子,你很快就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於是,在運用中你便會豁然開朗。”老師的這番話,教給了我們一個有效的學習和複習的方法:只有懂得怎樣去整理知識,並且靈活地運用到學習中,才會在“山重水複疑無路”時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優異的成績只屬於那些善於學習的人!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你播種了,就要去耕耘;你耕耘了,才會有收穫。同學們,請放下遙控器,從你最喜歡的電視劇前離開吧;請摘掉耳機,暫時與你最喜愛的流行音樂分別吧;請關閉電腦,向你最熱衷的網絡遊戲說聲再見吧!讓我們把我們的眼睛、我們的耳朵、我們的心全拉回到課堂里來,認真學習,認真複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獲得好成績,讓自己開心,使家長滿意,令老師欣慰。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希望那時,我們能夠亮出我們自豪的成績單,一起歡呼:2008,我們來了!
回目錄

畢業難忘的“歡送會”作文800字

  自古以來,最令我難忘的,最令我傷心的事情是什麼呀?當然是與親人朋友或與老師同學分了的時候了。然而在上周的星期五,那天不僅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義賣活動的日子,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曾老師離別的大日子。

  因為我們班的曾老師要回家生寶寶了,所以要提前離開我們了。因此,我們班的同學準備給曾老師一個歡送會。我們班的同學籌備了一個星期,終於來到最緊張的時刻了。在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學校進行了義賣活動。當上半場結束后,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回到班裡,準備一切有關歡送會用到的東西,等到義賣活動結束后,同學們陸續來到了班裡,只留下了幾位同學拖住了曾老師。然後,班長和語文課代表告訴我們在歡送會中的細節以及我們要做的東西。然後又把我們送給老師的禮物放在講台上,我看見講台上琳琅滿目的禮物,我就知道了同學們對曾老師深厚的感情。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我既忐忑不安又神情激動,我想,曾老師她會不會毫無驚喜呢?可是當她看到講台上的東西又會怎麼想呢?她會感動嗎?……這一連串的問題不停在我心裡閃過。我一聽到一個同學大叫:“曾老師來了”我的心就一直怦怦地跳動着,我緊張得臉通紅,而且耳朵還火辣辣的。過了半小時惠普,曾老師打開了大門,她首先很驚訝,也許她意想不到我們會為她辦一個歡送會吧!然後,有一些同學當面給老師送花和禮物。

  接着我們還一起唱了一首歌給曾老師聽。曾老師聽了,感動得落下了眼淚,我們也哭得眼睛紅通通的,我們班一些比較調皮的同學也流了眼淚,也許他么辦不捨得吧!我們一起去操場拍照留念了。

  雖然我們滿心不舍,可是曾老師始終要離開我們的呀!我的心是苦澀,我真的不捨得教了我們三年半的曾老師,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令老師失望。

  啊!古人說得好呀!天下最痛苦的事莫過於離別呀!每當我想起,我的心總是酸酸的。我想這一次應該是我畢業難忘的一次歡送會吧!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鎮東怡小學六年級:何梓晴

回目錄

幻想迎接冬日,夢幻歡送酷暑作文300字

  今天,我穿了許多件衣服,活動極其不方便,但我知道我苦盼的冬天在不遠處等着我呢!炎熱與喧雜的夏日已經托着烈日走遠了,幾個月後,就會有一場鋪天蓋地的大雪奏鳴冬日的聖誕歌。繼而,新年的氣息會席捲全國,人們相互問候着,紅色的唐裝就像雪中的梅花。多麼的美好啊!這麼一想,摸一摸嘴角,幾滴口水已經流出來了。好像自己已經站在了漫天的雪花中。

  可是現在,當我向窗外一看,天很晴朗,陽光普照着大地,有一種暖絲絲的感覺。我脫了馬甲,好清爽的空氣!其實,我以前一直喜歡夏天的,可以放假、穿裙子、吃冰淇淋,可是夏天太容易中暑了。所以我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冬天。站在雪地里,會有一種冰雪女王的感覺。

  我快樂的坐在座位上,享受風的沐浴。夏天啊,再見了。冬天呀,歡迎你!

  北京延慶縣第三小學六年級:賈浩博

回目錄

歡送會作文400字

  歡送會  

  三年三班洪欣奕  

  時間在流逝,轉眼之間,過了一個多月,我們親愛的實習老師今天下午就要走了。  

  鄭老師說:“同學們,你們和藹可親的實習老師今天下午就要走了,我們下午第一節課要開一個歡送會,大家說好嗎?”話音剛落,講台下就議論紛紛。一位同學說:“歡送會?真新鮮。”又一位同學說:“你別忘了,上次不是有開過嗎!”鄭老師聽見有同學在講小聲話,就說:“同學們,靜一靜,你們覺得開歡送會怎麼樣?”“好!”同學們齊聲回答。  

  到了下午,歡送會開始了,實習老師坐了下來。我們開始表演節目了。兩個小主持人很認真,很細心。我覺得同學們的表演中,許曄和肖捷的節目“醜小鴨”表演得最好。我想:她們真棒!真會配合,我要向她們學習。最後,我們請實習老師上台說幾句話,他們分別上台說了一些祝福的話。實習老師還把“我自信,我快樂,自信等於快樂!”這句話送給了我們。  

  我們和實習老師握了手,告訴他們:“雖然,你們要回去了,但是,我們會想念你們的。我們會永遠記住這段美好的時光!。”然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和實習老師道了“再見”!  

  多麼感人,多麼令人難忘的歡送會啊!  

查找更多歡送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