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送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送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送會 標籤:歡送作文

歡送會

 黑龍江大慶市龍鳳區 大慶石化總廠第八小學5年(1)班 劉思宇   我們班的吳健雄就要轉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加拿大去了。我們都很捨不得他,於是我們幾個班幹部就一起和班主任劉老師商量佔用一節課給他開個小小的歡送會,劉老師答應了我們,就在周五——吳健雄走的前一天下午最後一節課給他開了個歡送會。

  第一項是贈送禮物,同學們都買了禮物送給他。男同學有的送漫畫、有的送賽車、有的送些中文書,女同學有的送文件夾、有的送文具盒、有的送筆記本、有的送中國地圖、拼圖。幾乎每件禮物上都有同學們的贈言。我給他一個小本,我在上面留給他的贈言是:

吳健雄同學:

  你就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了,希望你在異國他鄉能好好學習,不要忘記祖國。

  你中國的同學:劉思宇

  劉老師給他一個大盒子,裡面裝着中國有名的文學作品《四大名著》。

  接着,同學們和老師要對他說說最想說的話。此時,同學們都十分傷心,一個個都沉默不語。終於,吳健雄的好朋友潘博打破了沉默開了口:“吳健雄,以前我總是打你,現在你要走了,我向你道歉,對不起。”同學們活躍了,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表起了言論,不一會,下課的鈴聲緩緩拉響了,好像也在為吳健雄的走在惋惜、在悲傷、在哭泣,可鈴聲再慢,也挽留不住他呀!

  我們的歡送會一點也不“歡”,因為我們以後再很難見到去了加拿大的吳健雄了。

  2003 04  05

您正在瀏覽: 歡送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