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藥水作文

藥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潛能藥水作文600字

  巧克力有話說:牛博士開發的潛能藥水如果落到人們手中定會惹來不可估量的災難,不是嗎?

  動物界各振四方的黃牛博士發明了種潛能藥水,可以使動物們身體上的大腦細胞全部覺醒,使自身潛能全部覺醒,是正常能力的百倍。人類界的牛頓才開發了自身的1%的腦細胞,而潛能藥水可以達到是牛頓智力的百倍,可想而知潛能藥水的厲害了。

  所有的動物們都爭先恐後的搶購,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喝了強能力藥水的動物吧!

  一隻叫白雪的兔子喝了以後,全身發熱,一種想奔跑的慾望充實這白雪。白雪狂奔了起來,竟然和豹子不相上下,並且跳過了寬約十米的懸崖!這隻兔子因此而出名了,成為了動物界動物王的唯一候選人。

  從此,這隻叫白雪的兔子在森林裡吃香的喝辣的,每天的日子過的還算充足。可是,有一天,白雪忽然想到城市去過人類的生活。兔子膽也被放大了幾倍的它,便想都不想的來到了人類的世界了。

  它從地球的另一邊跑到了另一邊,足足花了它半天的時間,這打破了世界。噢,不!宇宙級長跑記錄。一個女孩子發現了白血病把他帶回家去,白雪以為這是人類在敬奉它,於是舒舒服服的睡了起來。等他醒來,見那個女孩一臉的饞相地流着口水的死盯着他。白雪討厭這種感覺,便閉上了這種眼鏡。那個女孩的媽媽拿着菜刀走了過來,一刀下來,白雪再也睜不開眼睛,白雪在陰間很後悔來到人類的世界。

  動物們憤怒了,它們從森林裡、小巷裡、天上飛的、海里游的、地上跑的、都集合在了一起,準備向人類展開進攻,為白雪報仇。

  一場人與動物的惡戰即將爆開。

  河南省濮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宏濤

回目錄

隱形藥水作文800字

咦,這些天來怎麼一直不見熊貓博士的蹤影?一連十多天了,熊貓博士沒有出門一步,只是時常聽見他的房間里傳出玻璃杯互相碰撞的聲音,熊貓博士不知又在搞什麼研究了。

  

  一天夜裡,突然傳出了一個響亮的聲音“哈哈!成功了!”。這聲音是從哪兒發出來的,原來是從熊貓博士家傳出來的。

  第二天,熊貓博士開了一家店,名叫“隱形人”,他到處宣自己昨晚的新“傑作”——“隱形藥水”。這是獅子國與老虎國正要開戰了,老虎國國王想大量購買“隱形藥水” 使自己的軍隊全部隱形,軍隊偷偷摸摸殺進獅子國,將獅子國國王以及他的軍隊殺的片甲不留,老虎國國王把他的想法告訴了他的軍師——狐狸,外號塞諸葛,連這個足智多謀的軍師也為這個計策拍手叫好。於是,他們大量的購買了“隱形藥水”,果然打一個勝仗,獅子國國王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便被俘虜了。

  熊貓博士也因這場戰爭發了大財,開了一家大廈,叫“隱形人”商場,因為國王帶頭購買了“隱形藥水”,全國上下許許多多動物都爭相購買。幾十輛大卡車運來的隱形藥水都只夠用一兩天而已,因此大廈里擠滿了人,從此老虎國的人群聚集點便是“隱形人”商場。

  有一天,無惡不作的狼聽到了這個消息可高興了,為什麼呀?因為狼是小偷,喝了“隱形藥水”隱形了晚上偷東西豈不是輕而易舉了嗎?於是他馬上去“隱形人”商場買了好幾箱“隱形藥水”,一瓶隱形藥水的隱形時間是6個小時,於是狼每天偷兩家。原來像狼一樣的小偷可真不少啊,不久,公安局立即收到了幾億件失竊案,原來都是“隱形藥水”給他們帶去的方便。慢慢地,每天發生的失竊案竟有幾十億了,就連老虎國國王的金庫都被盜了。國王想到了此事的嚴重性,這時,法庭里也有很多動物請了律師告熊貓博士,熊貓博士最終官司打輸,將因“隱形藥水”賺得錢全部變為公款,並將所有“隱形藥水”全部沒收入庫,判有期徒刑20年。

  從此老虎國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回目錄

神奇藥水作文400字

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地上有一瓶水,我想這一定是三無產品,別人不要了把它棄在路上,不過好奇心還是讓我撿起那個瓶子,我一看,嗯,不是三無產品,是全無產品,上面寫着,神奇藥水,用最毒的藥水放激活,我抱着試一試的希望,便開始搜集,但一個月以後,我把找來的液體倒在了小瓶子里,可是什麼也沒發生,我有些失望,但我每天都帶着它,希望有機會。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體育課上,同學們剛剛跑完八百米,個個大汗淋漓,我打開小平觀望着,這時aaa的一地汗滴在,滴到了小瓶里,這是液體開始冒泡,變色。 

  我趕緊跑到一個沒人的角落裡,這時小瓶上出現了一排小字,上面寫道,神奇藥水配置成功,我異常興奮,便倒出來一滴,說:‘我要......還真難想,剛跑完步,給我們班同學一人一瓶水,瞬間間就有了44瓶水,太好了,那每個同學都買一台電腦,瞬間實現了。 

  想了那麽多,能變錢嗎,我掏出十元,變,十元錢只是變了位置,我的心裡突然出了可怕的念頭,我明白了這是一個幫你買東西的藥水,那電腦...... 

  這時鬧鈴響了......
回目錄

過期的藥水作文1200字

這幾天我有點咳嗽,家人聽了很着急。 

  今天,我正在做作業,爺爺突然跑過來對我說:“你現在咳得還厲害嗎?要不我去給你買瓶止咳藥水吧!” 

  “不用了,這點小感冒,過幾天就好。媽媽說了,一會兒就給我買涼茶。”聽了爺爺的話,我趕忙說。 

  因為,爺爺這人一出街市,就是走路去,自己有電動車也不肯開着去,任憑我們怎麼勸也不肯。唉!我是怕他走路去很辛苦,再說他已進入“古稀”之年了,又怎麼能讓他去呢? 

  太不應該了! 

  可是,爺爺那倔脾氣誰都知道,我勸也勸不住。 

  “看你現在咳得這麼厲害,我得趕緊去幫你買!” 

  “爺爺,說了不用,你不知道哪一種更有效,還是等下媽媽回來,她去吧!” 

  “我知道,你在家等着吧。” 

  說完,就出門了。 

  過了一會了,他終於回來了。 

  他一進門就說:“XX,看!我給你買了這瓶——《止咳消炎枇杷露》”,他邊說邊拿起給我看,臉上洋溢着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他就是這樣,小孩子氣,當自己成功的做完了一件事時,就會興高采烈的笑着。 

  我無所謂啦! 

  爺爺說完,就又出去閑逛了。 

  我咳得很不舒服,便準備去喝爺爺剛買回來的《止咳消炎枇杷露》。 

  沒想到…… 

  剛掀開蓋子,就發現,這不是我以前喝過的那種枇杷露呀!記得那些好像是種膏狀的,怎麼這瓶是液體的呢?不會吧! 

  眼前的枇杷露,稀稀的,像水一樣。 

  我的心裡立刻閃過一個念頭:過期的! 

  過期的?! 

  怎麼會? 

  …… 

  也有可能,一定是那個老闆看見爺爺這麼大年紀,所以就趁機…… 

  該死的無良商販! 

  可是,這瓶止咳藥水還喝不喝呀? 

  如果不喝,爺爺回來一定會很沮喪的,自己這麼辛苦買回來給孫女喝的藥水竟然是過期的! 

  如果喝了,那會不會有副作用啊? 

  一想到爺爺那副不開心的樣子,一股酸酸的勁就湧上心頭,澀澀的,好難受…… 

  嗨!先不管那麼多了,喝了再說吧! 

  應該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如果有,也應該很容易對付吧! 

  我果斷地拿起藥水,喝了兩湯匙。 

  嗯,甜甜的,還不錯! 

  雖然它是過期的。 

  可喝了之後,一直沒覺得好轉…… 

  我苦惱的想:當然沒好轉了,這瓶是過期的,怎麼能渴望得到好轉呢,天方夜譚! 

  不久,爺爺又來了,他一進門,就沖我說:“XX,喝了藥水嗎?” 

  我收起了剛才那一副苦惱的表情,說:“喝了!” 

  “那,感覺好點了嗎?”爺爺疑惑的問。 

  從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一個答案…… 

  “好多了,虧喝了你那瓶藥水,現在沒那麼辛苦了!” 

  “哦,那就好…那就好……” 

  然後,他轉身向門外走去。 

  這時,一股氣從我的胸膛衝上喉嚨,我知道,一聲咳嗽聲準備將又會在爺爺的耳中誕生。 

  但我會儘力阻止! 

  我強忍着,雙手捂住口。 

  那種莫名其妙的氣終於被我的堅決所感動,又退了回去。 

  嗨,幸好! 

  這時,爺爺出去了。 

  望着爺爺的背影,我得到了欣慰。 

  雖然那不是一瓶良藥,但在我心中,永遠都是質量良好! 

  我下決心:要把那瓶藥水和個精光! 

  一滴不留!!!
回目錄

一瓶神奇的藥水作文2300字

一瓶神奇的藥水 

  一個叫尼羅芬的女孩,她的膽子非常小,小到何種程度哪?連一隻螞蟻都不敢碰。有一天,他的同桌搞惡作劇,他知道尼羅芬膽子小,最噁心的東西是毛毛蟲,在他有這個想法后的下午,他來到一個公園,他來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找毛毛蟲的。他東找找西找找,連根毛毛蟲的影子都沒找到,這使他失去了信心,他抬起頭看了看天空,只見天色暗了下來,肚子“咕咕”的叫着,他忍了忍。可是附近餐館里發出的飯香味饞的他只流口水。因為實在太餓了,他想:到現在還沒找到,乾脆做一個假毛毛蟲算了。說著他離開了公園,飛快的穿過了一條條街道,回到了家。 

  第二天,他早早的起了床,趁父母不注意,背上書包,拿了兩個小麵包,躡手躡腳的離開了家。他來到學校,發現尼羅芬已經來到了教室,不過她出去玩了,這正是機會!他想,他來到尼羅分的座位上,輕輕的把她的文具盒拿了出來,打開,把毛毛蟲放了進去。過了一會,同學們都來了,尼羅芬也回到了自己的位子,開始晨讀,她拿出自己的文具盒,拿出本子,準備上課。老師進來了,說:“拿出自己的本子準備聽寫。”尼羅芬正要打開文具盒,同桌想有好戲看了!只見尼羅芬打開文具盒之後,大叫了一聲,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到她這,老師也過來了,發現尼羅芬的文具盒有一隻假毛毛蟲,老師板著臉問:“這是誰幹的?快點給我站到後頭!”話音落了,沒有一個人站起來。看到此況,老師更生氣了!臉長的足足有三尺,又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老師的聲音這一樓所有的教室都聽見了。這時,他的同桌站了起來,自覺的站到了後頭。老師走到他的面前,狠狠地批評了他一頓,說:“人家羅芬原本就膽子小,你還往人家文具盒裡放了一個假毛毛蟲,你這不明擺着找事嘛!”就這樣,下課後,他對尼羅芬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做惡作劇,況且,我明知道你膽小,最噁心的是毛毛蟲可是偏偏還那樣做,希望你原諒我。”他低下了頭,他的流海遮蓋住了額頭,眼睛看着地板,他想:他一定不會原諒我吧,唉。可是,結果卻出乎了他的意料,芬芬竟然微笑着對他說:“沒關係,再說,我的膽子原本就很小嘛!”他們倆都笑了,忘了給大家說她的同桌叫鼓子。從這以後,鼓子再也沒有對芬芬做惡作劇了,而且,如果有人欺負芬芬他就會挺身而出,她們倆個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鼓子自己去超市,他轉來轉去,一會看看那,一會看看這,服務員阿姨都煩了,生氣地說:“小朋友,你到底買不買東西呀??”鼓子沒回答。正巧,他的目光聚集到了一瓶藥水上,上面寫着“勇氣藥水”這四個大字,他拿起這瓶藥水,跟平常的藥水沒什麼區別嘛,他看說明書上面寫:勇氣的藥水,主治“膽小,老愛害怕,不敢挑戰自己”。看完后,鼓子想:“這是不是真的呀?有沒有副作用?”他接着往下看,絕對沒有副作用!如果有假,假一賠十!廠家已快斷貨,請急速搶購!!這時,他突然想到芬芬的情況跟這上面的情況完全符合,他就買了一瓶試試。 

  第二天早上他迫不及待的吃完飯,蹬上鞋子,背上書包,飛速趕往學校。到了學校,找到了芬芬,對他說:“芬芬,昨天我去超市的時候發現了一瓶藥水,這藥水的名字可奇怪啦,叫做勇氣藥水,上面寫的主治功能,跟你完全符合,所以我買了一瓶,”說完,他放下了書包,拿出藥水給芬芬看,芬芬問他:“這是真的嗎?萬一何處病來可怎麼辦呀?”鼓子說:“這上面寫着沒有副作用,假一賠十,應該是真的吧。”芬芬想:試試吧,他好心幫我買的,要是拒絕的話,他心裡一定不會好受。 

  芬芬下課後,找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把藥水喝了下去,剛下肚,沒啥反應,感覺甜甜的,挺好喝的,過了一會兒,快上課了,芬芬回到了教室,一節課上,她出盡了風頭,老師每提一個問題,她都把手舉的高高的,老師覺得很奇怪便叫了她,她回答問題的時候,聲音洪亮,答案準確,搞的同學們都摸不着頭腦,紛紛想:“今天是怎麼了呀?難道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芬芬平常在課上從沒回答過問題,除了老師叫她,她回答得聲音也小的跟蚊子一樣,而且,基本上每次都答錯,老師總給她的父母打電話,說她表現不好,回答問題出錯率太大。可是今天,芬芬像變了個人一樣,這使老師覺得很奇怪,便給她父母打電話,表揚了芬芬,也說了這件奇怪的事。不過,她父母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接到這通電話后,是又高興,又奇怪。高興的是,女兒變得大膽了,奇怪的是,是怎麼變得哪? 

  就這樣,有一次學校要開運動會,一位參加田徑項目的運動選手受傷了,原來膽子小的連螞蟻都不敢碰的芬芬看見了這一幕,她便馬上衝上去,扶住了那位受傷的同學,同學們都很驚訝,紛紛想:“今天是怎麼回事呀?”自從經過了這一件事,有許多老師和同學都問芬芬。有一次,記者來學校看學生作文,正巧辦公室里有一些老師正在談論芬芬的事情,那兩個記者邊上去問那些老師。 

  記者們問:“請問你們在說什麼?” 

  那些老師說:“我們學校有一位學生,她的膽子很小,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變得膽子很大,所以我們在談論這件事情。”老師說完, 

  記者便說:“能不能帶我去看一看?” 

  老師說:“當然可以。” 

  說完,老師便帶着記者來到了芬芬的教師,找到芬芬, 

  記者便問芬芬:“請問,你是怎麼變大膽的?” 

  芬芬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我的同桌給我了一瓶叫勇敢的水的藥瓶,就是這樣。” 

  記者聽完后,便去找她的同桌鼓子,鼓子對記者對他的問題,只是神秘一笑。可是,從這件事以後,又有許許多多的記者來問他,最後,鼓子終於經不住問了,把事實告訴了記者。 

  鼓子說:“其實,那瓶藥水沒有什麼魔法,是她自己戰勝了自己膽小的想法,她用自己的力量擁有了勇氣!” 

  記者聽完后,非常感動,最後,那個記者寫了一本書,那個名字就叫做《如何戰勝膽小》,這本書有很多人都買了,其實內容不是如何戰勝膽小,而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回目錄

神奇的藥水作文400字

  神奇的藥水

  岳陽市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蜜蜂和蝴蝶在花園裡相遇了。蝴蝶看見蜜蜂的手裡有一個瓶子,就問:“這是什麼?”蜜蜂說:“這是神奇藥水,是別人送給我的,我們來試試吧!”

  “先滴花朵吧!”蝴蝶說。蜜蜂把一滴神奇藥水滴在一朵還沒綻放的玫瑰花上,忽然奇迹出現了,玫瑰花閃着金光,接着玫瑰花變成了一朵五顏六色的花,真是美麗極了!

  它們把神奇藥水滴在小草上,小草就馬上變綠變高了。

  蜜蜂想:這個藥水能噴植物,那可以噴我們自己嗎?蜜蜂試着把神奇藥水朝自己和蝴蝶身上都噴了一點,啊!蜜蜂和蝴蝶都飛上天空了。

  它們在天空中飛來飛去,蜜蜂把神奇藥水噴向白雲,白雲就變成了棉花糖。

  飛呀飛呀,它們飛累了,蜜蜂想:我們還能回家嗎?蜜蜂於是又把神奇藥水噴在自己和蝴蝶身上,蜜蜂和蝴蝶慢慢地降了下來,落在了地面上。蜜蜂拍拍自己的胸口說:“好險!差點就要在天上陪小鳥了。”

回目錄

點眼藥水作文400字

  “啊呀啊呀,我害怕。“不用說你們一定就知道是我在叫。原來,是因為這幾天我的眼睛紅紅的,所以媽媽就湊過來要給我點眼藥水。媽媽把我的眼皮輕輕地撥開,一個白色的小瓶子裡面的水就落到了我的眼皮上,那種感覺,我現在都記得___冰冰的,涼涼的。我緊張得連眼睛都睜不開,相反,比開始眯得更緊了。媽媽讓我眨一下眼睛。可是說什麼我也不肯。在媽媽一陣言語交加的攻擊下,我的眼睛才打開一點。這時,媽媽還在給我講,為什麼讓我點眼藥水。“不眨眼睛那藥水是進不去的,這樣子,你的眼睛也就好不了喲!那就看不成動畫片啦!你自己想想看吧!”聽到媽媽這樣說。也為了我的動畫片,我投降了。我小心冀冀地睜開眼。哇,我滴藥水流了進來,從眼睛到鼻子再到我的喉嚨,就這樣一直流到了我的、、、、、、真的好苦,好難受,想咳又咳不出,這一次就夠了。但願以後我的眼睛再也不要發炎了。

  小朋友們,你們可要注意衛生喲!可千萬不要再受這樣的、、、、、、

回目錄

隱身藥水作文300字

我繼續往前走,忽然看見了一個號稱天下第一強的武術館。門前貼着一告示,大致意思是:只要能打贏那家館主,就能有別墅一棟,美金十三億!我一看,心想:哈哈,看來我要發大財了!便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這裡的館主十分的強壯,一拳打過去,就連門都會打個洞!但是他武功再高,也打不過我這個看不見的人!我馬上向他發起挑戰,他一開始沒有看見我,後來摸到了我,便知道我是隱身人,同意了我的挑戰。他先擺出了個“餓虎掏心”的架子,卻不知我已經到了他後面,我飛起一腳把他踢倒在地,他馬上換了方向,我又到他後面一拳打過去,他又回到原來的方向,幾分鐘下來,他背上的烏青已是“滿山遍野”,而我卻沒有一外傷口。最後,他體力不支,敗下陣來。就這樣,我成為了大富豪。 

  之後,我經常到街上溜達,看看還能不能撿到別的藥水。
回目錄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變胖藥水作文300字

  羊村風平浪靜幾天,可喜羊羊心中總是不踏實,而懶羊羊卻自在悠閑,只知道睡了吃,吃了睡,更讓喜羊羊不放心,這時灰太狼在家中做研究,他發明了一種可以讓羊變胖的藥水,灑在地上,會變成草,吃了它,就難逃一劫。他得意洋洋,一夜高興得都睡不着。

  第2天,灰太狼在羊村外,撒了幾滴,果真有效,一下子羊村外到處是大片大片的草,懶羊羊看見了急忙叫喜羊羊過來看,他們沒想那麽多,就衝出去大口大口的吃草,沒想到,大家都變胖了,因為懶羊羊太胖了,吃了跟沒吃似的,懶洋洋急忙到實驗室找村長,村長說必須給他們吃恢復丸,才行。

  懶洋洋只好冒着生命危險,救了他們,羊都出來了,他們把灰太狼丟進水中,灰太狼被食人魚咬死了。

  深圳市寶安區寶華學校四年級:馮佳豪

查找更多藥水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