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作文3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什麼東西吃前是綠的,吃的時候是紅的,吐出來的卻是黑的?不用猜,那肯定就是西瓜了! 

  西瓜紅紅的,圓圓的,像只綠色的皮球。切開一看,大塊大塊紅色的瓜瓤呈現在眼前,不時還向你濺果汁,讓人看到了就想咬一口。當你輕輕咬了一口,香甜的果汁充滿了口中,既解渴,又解饞。如果用西瓜做沙拉,那真的是再好不過了,撒上點沙拉醬,清涼爽口。我建議各位女士多吃一點西瓜,因為西瓜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每天吃一塊,包你皮膚細膩柔滑。 

  不但西瓜好吃,而且瓜皮也有很多作用。鄉下的孩子玩累了,可以把西瓜皮戴在頭上,做一個清涼帽;把一小塊西瓜皮放在冰箱里,用它去除怪味;西瓜吃完了,把完整的瓜皮當成垃圾桶裝垃圾。可以說,西瓜渾身上下都是寶。 

  聽了我的話,你們是不是想去買西瓜了嗎?你們聽了我喋喋不休了半天,你們還是快去買西瓜吧!建議你們快點去買,否則就會一搶而空了哦!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草莓作文3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草莓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 

  每到冬天剛過,天氣剛剛變暖,別的植物還沒從寒冬中蘇醒,可是田裡的草莓已經鬱鬱蔥蔥,在一壟壟小坡上,一顆顆草莓已經從翠綠的葉子後面伸出了小腦袋,有的像白白嫩嫩的;有的小臉已經漲的通紅;有的又肥又胖,彷彿一碰那美味的汁水就要流出來…… 

  它的形狀各異,有的像連綿起伏的群山;有的像高聳入雲的山峰;還有的像一個陀螺,底尖尖的…… 

  草莓的表皮上有許多褐色的小點點,好像鑲在上面,那是它的種子。咬一口,淡粉色的果肉里就流出許多透明的棕紅色的果汁,還帶着一屢誘人的清香,聞起來就甜甜的,軟軟的果肉和香甜的果汁直到今天還讓我吮指回味!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草莓。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你知道我最愛吃的水果是什麼嗎?是芒果?不對。是西瓜?也不對。哈哈,告訴你吧,就是酸酸甜甜的桔子。 

  桔子“誕生”時,是淡綠色的,呈圓形,像一個小巧玲瓏的乒乓球。“成人”時,桔子身上的淡綠色就像變魔法一樣成了橘黃色的了。剝開橘黃色的外套,只見一個個半圓形的果肉,好像兄弟姐妹一樣緊簇在一起,半圓形的果肉里有着一顆一顆的水珠狀果粒。舌尖觸到果肉,甜中帶酸,使人感到細膩而且舒暢。桔子“外套”可以泡茶,為人解渴,治療咳嗽,也可以做名貴的藥材。 

  桔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營養超級豐富,吃了可增進食慾。 

  桔子不但好吃,樣子也好看,所以在眾多水果當中,我對桔子情有獨鍾,最喜歡吃它。 

  指導老師:蔡老師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會見到各種各樣的水果,水果各有各的風味,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蘋果了。

  但凡是食物,人們都喜歡用色香味三個標準去判斷它。首先,蘋果從色相上來說就讓我十分的喜歡,我看到蘋果就有想吃掉它的慾望,那紅彤彤的果實像一個小姑娘的臉蛋,讓我覺得十分有食慾。其次,從香味上來說,如果你拿着一個新鮮的蘋果放在鼻子旁邊仔細的聞,就會聞到一股若有若無的淡淡的水果香味。最後就是它的味道了,拿起蘋果咬一口,滿嘴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無論是青蘋果還是紅蘋果,都會讓你吃了一個,還想接着吃。

  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蘋果,如果你覺得我說的這些能夠讓你想馬上吃一個蘋果的話,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去洗一個蘋果來品嘗吧!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上海市浦東新區 浦東南路小學二(一)班 宮憶瑤

  我們家經常買蘋果、香蕉、葡萄,各種水果,其中 我最愛吃葡萄。我吃過好幾種葡萄,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紫色的、綠色的。紫葡萄的樣子圓潤可愛,紫中帶亮,真逗人喜愛。而那叫做馬奶子的葡萄,長得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誘人。我和媽媽、爸爸還去葡萄園裡吃過葡萄呢,掛在樹上的紫葡萄活像一串串的珍珠,而綠葡萄像一串串的寶石。紫葡萄吃起來又酸又甜,綠葡萄吃起來甜津津的。

  昨天,媽媽又買了葡萄,我一下吃了好幾串,媽媽說:“你真愛吃葡萄!”

  我最愛吃葡萄,以後,我還想吃到沒見過的其他品種的葡萄。

  

  指導教師:凌老師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吃桔子了,每次媽媽去水果市場都會買給我吃。

  在秋天的一個星期天,媽媽買來了一些桔子。桔子圓圓的,小小的,帶着耀眼的光澤,像一盞小桔燈。桔子的身上有很多的小水泡好像是它的呼吸孔。桔子的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桔柄,桔柄的作用是為桔子運輸營養的。桔子下面凹進去的地方有一個小灰點,如同是它的小眼睛。我把桔子放在鼻前,一股淡淡的桔香味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

  剝開薄薄的桔皮,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由十瓣桔瓤組成的一個黃色的,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它們都圍在一起,像是兄弟姐妹一樣。一個個桔瓤像月牙一樣彎彎的,放一個桔瓤在嘴裡一咬,果子的汁出來了,真是酸甜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桔子不僅味道美,而且有許多的用途。桔皮可以治病,是化痰、止咳的良藥,把皮晒乾可以泡茶。桔肉可以做果汁、做罐頭、做甜點。

  這就是我愛吃的水果——桔子。

  指導老師  林秋麗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愛吃的就是桃子了,因為吃桃子可以解渴,可以補充人體必須的維生素,還可以幫助我們長高和長身體。 

  桃子的品種可多了,有黃桃、蜜桃、蟠桃、油桃、香桃、百花桃……口味有脆的,軟的;桃子的顏色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純紅的、純黃的、純綠的、淡黃的、紅中帶綠的、紅中帶黃的、綠中帶黃的…… 

  我最喜歡吃的品種是蜜桃,它成熟的時間是五六月份。蜜桃成熟的時候,努着紅嘟嘟的嘴巴,再配上一身茸茸的細毛,多麼好看,多麼可愛,就像一位含羞的小姑娘一樣,低垂着頭,微紅着臉。 

  沒熟的蜜桃又酸又甜,熟了的蜜桃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小時侯,有一次我吃了許多桃子,甜得我嘴都合不攏。 

  桃子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據說古時候人間是沒有桃子的,是孫悟空大鬧天宮,把王母娘娘的蟠桃打落在人間,生根發芽才有的桃子。 

  馬上就到了蜜桃成熟的時候了,想到又有美味的桃子吃了,我心裡樂開了花。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小朋友,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水果嗎?告訴你們吧,我最愛吃的是西瓜。西瓜不僅味甜色美而且作用還挺大呢。

  西瓜產期一般在夏、秋兩季。它的形狀多樣,大小不一,有的像皮球,有的像橢圓,還有的像南瓜。從外表看,它的皮有淺綠的、墨綠的。剖開厚厚的皮呈現在眼前的是鮮紅的西瓜囊,西瓜囊吃起來比較脆口,有沙沙的聲音。囊里有許多黑子可以用來做種子,現在有些品種是無子西瓜,味道更甜。西瓜全身都是寶,它的皮可以美容製成化妝品;它可以當作葯起到清涼解毒的作用;還可以做成小朋友愛吃的西瓜冰、西瓜雪糕、西瓜果凍等等。媽媽告訴我買西瓜時的小竅門:用手輕輕的敲打,聽到“咚咚”的聲音準是成熟的西瓜。

  小朋友,你是不是也喜歡吃西瓜了?快買個來嘗嘗吧!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很多,有西瓜、芒果、蘋果、香瓜、提子、香梨……西瓜。

  西瓜穿上了一件淺綠色的帶花紋的外衣,一切開就能看到紅紅的果肉,那裡面還住着小小的黑油油的小瓜籽呢!吃起來味道好極了,如果在大熱天吃上一個大西瓜,那真的比什麼都要爽呀!香瓜香瓜綠綠的衣服裡面有很多瓜籽,還有黃色的果肉,吃起來又甜又脆,所以我很喜歡它。如果它是學生,我會評它為“三好學生”,因為它又香又甜又脆,有三種好處,大家說是嗎?橙子橙子的衣服有兩種,一種是橙色,一種是綠色,我喜歡它是因為它很甜,形狀圓溜溜的,很可愛。它可以做橙汁,我的外號就是橙汁呢!所以我更加喜歡它了!

  我另外還有很多喜歡的水果,以後我有機會在慢慢告訴你啦,今天就講這三種啦!

  永州弘文實驗學校三年級:陳安琪

查找更多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