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什麼東西吃前是綠的,吃的時候是紅的,吐出來的卻是黑的?不用猜,那肯定就是西瓜了! 

  西瓜紅紅的,圓圓的,像只綠色的皮球。切開一看,大塊大塊紅色的瓜瓤呈現在眼前,不時還向你濺果汁,讓人看到了就想咬一口。當你輕輕咬了一口,香甜的果汁充滿了口中,既解渴,又解饞。如果用西瓜做沙拉,那真的是再好不過了,撒上點沙拉醬,清涼爽口。我建議各位女士多吃一點西瓜,因為西瓜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每天吃一塊,包你皮膚細膩柔滑。 

  不但西瓜好吃,而且瓜皮也有很多作用。鄉下的孩子玩累了,可以把西瓜皮戴在頭上,做一個清涼帽;把一小塊西瓜皮放在冰箱里,用它去除怪味;西瓜吃完了,把完整的瓜皮當成垃圾桶裝垃圾。可以說,西瓜渾身上下都是寶。 

  聽了我的話,你們是不是想去買西瓜了嗎?你們聽了我喋喋不休了半天,你們還是快去買西瓜吧!建議你們快點去買,否則就會一搶而空了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