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蘋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有多種多樣:有黃色的香蕉、紅色的蘋果、紫色的葡萄、桔黃色的橙子、淡黃色的香瓜……在所有水果中,我最愛吃的水果,就屬蘋果了。 

  蘋果有好幾個品種,我知道的有“紅玉”、“香蕉”、“紅富士”、還有“國光”、“黃元帥”。種類不同,它們的顏色也不一樣,大部分都帶是紅色的,還有黃色的,淡綠中帶紅的;形狀也有不同,有圓圓的、有一頭圓一頭帶棱的。 

  我特別喜歡吃“紅富士”,媽媽說這種蘋果只有秋天才有。它的顏色是帶點點嫩黃的那種嫩嫩的粉紅,形狀是有點扁扁的圓,拿在手裡沉甸甸的,一咬上一口,甜甜的,脆脆的,味道好極了。如果口渴的時候能咬上一口紅富士,一瞬間,滿嘴都是清新可口的蘋果汁,那感覺就像乾涸的土地久逢甘露一樣的美妙極了。

  蘋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成罐頭、蘋果醬、蘋果沙拉,都特別好吃。 

  而且蘋果還被稱為記憶之果,那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鋅,而鋅是構成與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蛋白質所必不可缺的元素。另外,蘋果中的果糖含量為水果之王。 

  你看,蘋果這麼好,難道你不想吃吃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