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吃桔子了,每次媽媽去水果市場都會買給我吃。

  在秋天的一個星期天,媽媽買來了一些桔子。桔子圓圓的,小小的,帶着耀眼的光澤,像一盞小桔燈。桔子的身上有很多的小水泡好像是它的呼吸孔。桔子的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桔柄,桔柄的作用是為桔子運輸營養的。桔子下面凹進去的地方有一個小灰點,如同是它的小眼睛。我把桔子放在鼻前,一股淡淡的桔香味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

  剝開薄薄的桔皮,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由十瓣桔瓤組成的一個黃色的,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它們都圍在一起,像是兄弟姐妹一樣。一個個桔瓤像月牙一樣彎彎的,放一個桔瓤在嘴裡一咬,果子的汁出來了,真是酸甜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桔子不僅味道美,而且有許多的用途。桔皮可以治病,是化痰、止咳的良藥,把皮晒乾可以泡茶。桔肉可以做果汁、做罐頭、做甜點。

  這就是我愛吃的水果——桔子。

  指導老師  林秋麗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