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的新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新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蒼蠅它有一個又臟又臭的舊家。

  有一天,它又飛出去找食物。它在垃圾堆里找了好久都好有找到可口的食物。它只好飛起來到其它的地方去尋找食物了。它又找了許多地方,還是沒有找到一點可以讓它吃的食物。它只好絕望地回家去了。

  等到它飛回到自己的家一看,它簡直驚呆了。原來又臟又臭的家不見了。它想我的家哪裡去了?難道我飛錯了?不對,我沒有飛錯!那一棵大樹還在!可是,怎麼連一點臭味都聞不到了?怎麼變得這麼乾淨了呢?它想這裡住不了了,我可以搬到附近的適合我的地方去住。它立刻飛到附近的臭水浜去了。可是,當它飛到那一條小河浜時,又驚呆了。怎麼這一條原來又臟又臭的河浜變得這麼清澈見底了。它便想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於是,它問小河浜。那條小河浜對它說:“孩子,你沒有走錯。是人們講究衛生,把我弄得非常乾淨。”這時,蒼蠅已經又餓又累,實在不行了,它終於昏倒在地上了。

  過了很長時間,這隻蒼蠅感到自己嘴裡甜甜的。又過了一會兒,它慢慢恢復神智清醒過來。原來是蜜蜂救了它。它非常感謝蜜蜂,決心向蜜蜂學習。蜜蜂就教蒼蠅采蜜。

  後來,蜜蜂便有了一個新家,同時,它也改邪歸正了。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新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