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哥哥的新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新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去了我哥哥的新家。我一進去,看到那麼漂亮的家,覺得很舒服。 

  他的新家很大,有三間卧室、二個衛生間、一個陽台、一間廚房、一大間客廳,可好了,還有兩台電視機。 

  第一間卧室就有一台電視機,那是爺爺奶奶和李宇翔睡的地方。第二間沒有電視機,是我哥哥的卧室。第三間卧室也有一台電視機,是叔叔嬸嬸和李嘉樂睡覺的房間。 

  從門一進去就可以看見一個大大的客廳。客廳那裡有二個又長又寬的櫥櫃,其中一個櫥柜上面放了一個放電視的檯子。因為叔叔和嬸嬸還沒有買第三台電視,所以那上面暫時還是空的。客廳的前面是餐廳,也就是吃飯的地方。餐廳的前面是個廚房,裡面放了碗、筷子、盤子、電飯煲、液化氣灶等等。客廳的後面是個陽台,那裡可以看到遠處的風景。如果你站到陽台那裡看風景,肯定會很驚訝,因為遠處的風景非常好,很美。 

  晚上吃完飯,然後又吃了西瓜。在睡覺之前,我就到陽台上看天上的星星。星星有的大,有的小,隱隱約約,一閃一閃的,可美了。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新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