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挑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挑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老家的那條小溪般,每時每刻都不會停留。轉眼間盛夏已過去,秋姑娘又邁着輕快的腳步,不知不覺就來到你的身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到來了。

  然而我們也不斷地成長,初2,這個嶄新的挑戰又來了。 

  新的學期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也就是一個全新的自我,無論在上學期是多麼的優秀,也無論是多麼悲哀,忘掉吧!他已經成了我們的過去, 他保存在我們那13歲的記憶中,讓他成為我們生命中最寶貴的那一段回憶。然而初2又是一個人生中奮鬥的目標,讓我們充滿智慧,鼓起勇氣,迎接挑戰。 

  我認為每一學期就是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戰,就好比是一場戰爭,到最後你是勝利了,還是失敗了,這都無關緊要,關鍵在於在勝利中不斷進取,在失敗中不斷改進,思考,分析,總結,創新,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人生中的下場戰役中打好堅固的基礎。為自己一生中多添一絲微笑。 

  當完成自己人生中一次次的挑戰後,當回想起自己人生中的挑戰時,當嘗到挑戰後的果實后,你就會發現那一次次的挑戰就是自己一生中燦爛的輝煌,因為這些輝煌會照亮自己的人生,使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多滋多味!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挑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