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花遇上天使(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花遇上天使(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班花遇上天使(一) 標籤:班花作文 上天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個黃毛丫頭呢``但是長得還算挺漂亮!特別是我的睫毛,長長的,因此同學們都說我的眼睛是電眼。 

  一轉眼,我就上六年級了,女大十八變,當然是越變越漂亮啦!自然而然的,我就成了班花。 

  一開始,同學們都很羨慕。我長得挺漂亮,學習成績又好,怎麼會不招人嫉妒呢?漸漸地,同學們眼裡的羨慕變成了嫉妒,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同學斜着眼睛看我,要不就是向我揮着拳頭,似乎我犯了什麼大錯似的…… 

  一天早上,我剛來到教室,就看見老師帶着一個陌生的女孩子站在講台上。那個女孩子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從她的眼裡卻透出了一絲機靈和可愛。 

  “同學們!”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這位同學叫藍羽兒,以後就是我們班的同學了,大家要多多關照她!”剛說完,講台下就一片騷動。我看着這個叫藍羽兒的女孩子,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她似的。 

  “鈴——” 

  放學后,我把藍羽兒約到了蛋糕店裡。我到了蛋糕店,只見她已經來了,我走過去,問她:“羽兒,我總覺得我們好像見過似的,你……” 

  還沒等我說完,羽兒就笑了:“你叫雪晴是吧?我們在夢裡見過的!” 

  “夢裡?……” 

  “是呀”,羽兒說。“我是天使!” 

  “什麼?!天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班花遇上天使(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花遇上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