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生有幸遇上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生有幸遇上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遇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還記得那年的三月嗎?那是一個最美的春天,百花爭艷,百鳥齊鳴。那年我們剛認識。但那幾個月,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玩,漸漸地,我們成了好朋友,每天都沉浸在快樂中。你常來我家,我也常去你家。正好,我們住對面。一次,我們去公園玩,在美麗的花叢前,我們手拉着手照相。那時,你穿一件白色襯衫,一條微微發舊的淡藍色牛仔褲和一雙沾滿泥土的運動鞋。你的手做着“耶”的姿勢,臉上帶着燦爛無比的笑容。你知道嗎,那張照片中的你,比我們身後的花叢還要迷人。陽光下,你秀美玲瓏,白皙的臉龐美得讓人心碎。

  九月,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進了那嚮往已久的幼兒園。炎熱的天氣並沒有切斷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在同班、坐同桌、上課、下課都在一起,形影不離。老師、同學們都說我們倆早已“合二為一”了。當時我們這兩個愛笑,愛鬧的小孩子成了班上的“開心果”,不論是在教室里還是在操場上,總能聽見我們爽朗的笑聲,看見我們或是打打鬧鬧,或是相互追逐。卻也曾因此釀成了幾個小小的事故。畢業時照相留戀,我們坐在一起。在前排同學們的背後,兩隻小手緊緊地握着。雖然知道要分開,但心中卻沒有絲毫的傷心與無奈,臉上還是掛着開心的笑容。這也許是當時還太小的緣故吧,但再怎麼小,還是能感到那份真摯的友誼。

  臘月,我隨你回東北老家,在火車上,我們說笑着,兩個天真無知的孩子,給車廂里的人帶來了歡樂。在東北,我第一次見到了雪。我們穿着笨重的衣裳,戴着厚厚的手套,在雪地里嬉戲,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玩累了,我們便坐在地上聊天。忽然,你往手心呵了一口氣,捂在了我的臉上。你說你是雪姑娘,要永遠和我在一起,要給我溫暖,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那時我愣了一下,接着就笑了出來。你見我高興了,也露出了美麗的笑容。但你可曾知道,看到你那時堅定的眼神,我心裡受到了多大的震撼?

  2003年的夏天,你無聲無息地消失在我的世界。曾經說要守護我一輩子的雪姑娘,此時怎能食言?對你的記憶,卻也只能像那時握在手中的雪一樣,漸漸變得透明,一點一點從指縫間流過,再也抓不回來。但唯能使我慶幸的是:

  三生有幸,讓我遇上了你——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三生有幸遇上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生有幸遇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