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上你是美麗的錯(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上你是美麗的錯(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好小子,今天上課時竟敢揭我老底?氣死我了,還說我進過男廁所偷看?老娘是去女廁所走錯了!你拽吧你拽吧,祝你走路踩到狗屎!可惡可惡可惡!我氣急敗壞,急沖沖的走路時撞到一不知死活的小子,哼,你揭我老底是吧?那我也揭!跟我斗,你還嫩着呢! 

  “朴格海同學,你走路沒長眼睛嗎?”我在心中狂笑“噢,我知道了!朴格海同學,難道你還想去女廁所偷看?哎喲,上次你瞄了幾眼我原諒你了,這次你還去就不行了哦。”朴格海的眉毛一挑,望着我,看來他經歷這種事情多了,那就不怪我了,出絕招咯~ 

  “難道不是這個?哦,你想去摸校花的屁股?朴格海同學,你未免太色了吧。這麼多同學看着你呢,你就不害羞?哈哈……”我開心極了,終於報仇了。 

  朴格海終於惱羞成怒了。拽着我去了他的專屬換衣空間。“變態男,你想干哈啊?” 

  他也不甘示弱:“色女,我們有仇報仇,有冤報冤吧!”他眯着眼睛朝我走來。“幹什麼?搶劫啊?我沒錢!”我把衣服口袋翻出來給他看。“看到了吧,沒錢!不要妄想劫持我了!”他皺眉了:“大媽,誰要劫持你啊!你照過鏡子沒啊?” 

  (話外音:鏡子:她照過!覺得自己是大美女!) 

  = =:“姓朴的,想當我僕人就說嘛,不要這麼拐彎抹角嘛!而且居然為了我姓朴誒~含羞Ing~”“= =,我不是為你改名的,以前,我確實不姓朴。”蒼天啊,大地啊!我竟然猜對了?哎呀,我太有才了!“我是為了一個叫朴心的女孩改姓的,可是,她,已經不在人世了……”沒想到我心中的第一位神經病同志哥也有傷心事?可憐啊,我為你悲哀。 

  可是,朴心這個名字怎麼這麼耳熟……好像是…… 

  (話外音:那個誰?告訴我那個誰是那個誰吧?) 

  呃……好像是我小學班上的對手……什麼?不在人世了?不對吧?我昨天才看到她的啊……難道是那個死朴格海騙我?不對啊,以他的性格……不是那種吹牛不打草稿的人啊!我曉得了,那個朴心就屬於吹牛不打草稿的人,小學她就騙了我N+1次!淚奔…… 

  (第一次寫小說!請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遇上你是美麗的錯(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上你是美麗的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