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點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30 日是我難忘的日子,在國慶節這個喜慶的日子裡,二姑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這可是我頭一次養小動物啊,我格外興奮,等着這隻小兔子的到來。這隻小兔子非常可愛,黑珍珠似的眼睛鑲嵌在臉頰兩側,水汪汪的眼睛下面均勻分佈着兩個小黑點,由此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斑點”。我們叫小斑點的時候,覺得這個名字太長了,於是我就叫它點點。 

點點特別機靈,聰明、可愛。每當我把點點放出來的時候,一拍手點點就尋着聲音跑了過來。平時我們用報紙給它換大、小便,我把點點換完的“尿布”放進塑料袋裡,紮緊口袋,有一次把點點放出來的時候,玩的正歡的時候,發現點點往塑料袋上撲,於是我就解開口袋點點蹦了進去,等它出來的時候我發現它在報紙上小便了,我衝著點點豎起大拇指,“你真棒”。只要有太陽,把它放在太陽下面,它便要梳妝一番,動作很可愛。但是,儘管點點不打扮,那也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一天晚上,我睡著了,夢見點點長大了,盡情的嬉戲,就在我們歡樂的時候,悲劇就向著我們悄悄地走來了,早上我起來一看,點點卻夭折了,我的好夢就這樣驟然消失了,點點在最後的時候還發出了幾聲叫聲,好像在向我們求助,可是我無能為力,只能看它遠遠的離去,我非常懷念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