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可愛的小動物,其中有一隻小白兔名叫靈兒,它既聰明又可愛,大家都很喜歡它。 

  一天,小白兔靈兒出去采蘑菇,出門的時候,兔媽媽囑咐它:“靈兒,要小心哦!”靈兒聽了,就開開心心地上山采蘑菇了。它一邊爬山,一邊哼着動聽的歌聲,突然它發現了一個好大好大的蘑菇,它很想把它帶回家與爸爸媽媽分享着吃。於是它拔啊拔,但是力氣不夠大,很難拔出來,它只好暫時放棄了,垂頭喪氣地去采其它的蘑菇。 

  靈兒採好了蘑菇剛想回家,可是這時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靈兒靈機一動,它終於使足了吃奶的力氣,把大蘑菇給拔了出來。這不就是現成的“大雨傘”嗎?靈兒越想越興奮,戴着這頂特製的“大雨傘”,它高興地跑着回家了。 

  回到家,靈兒迫不及待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直誇靈兒是個聰明絕頂的好孩子。靈兒聽了,臉上露出了燦爛而得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聰明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