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走進公園,就會深深的呼吸新鮮空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落葉飄飄悠悠地落下,秋風一吹,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高飛,有的像舞蹈演員輕盈旋轉。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落葉,好象鋪了一層金毯。這時,有一片樹葉落到我頭上。我拾起一片,心想:“它們肯定是不想爭樹媽媽的養料,少讓媽媽操心,掙脫媽媽的懷抱,給媽媽做養料。” 

  再向前走,就會看見那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的菊花,爭奇鬥豔,散發出撲鼻的香味,讓人陶醉。 

  那邊的小草也不像春天那麼生機勃勃,脫下了綠衣服,換上了黃色的長袍。望着眼前的一切,我真想自己是一個攝影師把這美景拍下來。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我喜歡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