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的天氣轉涼了,炎熱的夏天變成涼爽的秋天。秋天的校園、果園和田野都很美,但是我覺得它們都比不上秋天的公園。

  我們從公園的正門走進去。就會發現裡面有一個大花壇。花壇裡面有許多的花,那些花都十分美麗,好象朵朵花都是活的一樣,在向我們比一比誰最美。但是,我覺得還是菊花美一些,因為它開得十分的燦爛。柏樹和松樹的葉子,沒有因為秋天的到來,而變成枯黃色,而是象春天一樣的嫩綠色。但是其他的樹可不象松柏那樣長壽,它們的葉子,都變成枯黃色的了。秋風一吹,樹葉就象蝴蝶一樣飄飄然的落下來。那落下來的葉子,就象給小草姑娘們穿上一條條漂亮的裙子。

  啊!我喜歡秋天,但是我更喜歡秋天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