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在秋陽的照射下閃着金燦燦的光,大地像穿上了一件金黃的毛衣,枯黃的楊樹葉和楓樹的枝葉飄落下來,像五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楓樹林像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毛毯,涼爽的秋風一吹,楓葉像鼓掌歡慶着豐收的景象似的。

  看,果園裡這麼美麗,但秋天的公園更美麗,剛走進公園,你就會聽到莎莎的聲音,那是秋風吹過楓葉的聲音,這聲音像是那些小楓葉在拍手歡迎你似的,往公園深處走,你就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枝葉掉下來,落下來的那一瞬間,像天上飄落下來的一把把降落傘,草坪上也有許多的葉子,春天,草坪很淺的,而現在,你踩一腳,會感覺到草坪很深,在向前走,又會看見到處都堆滿了楓葉,和各種枯黃的樹葉,隨時還會吹來涼爽的秋風。

  大家看,美麗的秋天無處不在,可公園裡的秋天更迷人。

  安徽安慶大觀區石化三小三年級:書晴寶貝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