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0507周記)我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507周記)我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鬧鐘在我的人生中試不可缺少的,如果沒有了小鬧鐘,我將會成為一隻無頭的蒼蠅,不知幹什麼。小鬧鐘就像是我的僕人,每天準時叫······他的用處可多了。 

  最大用處之一:準時叫我 

  星期六早上,可是我睡覺的大好時光,興趣班在9:00,我可以睡到8:30,但是自從有了這口小鬧鐘我就從此過着不得安寧的日子。6:30分時,我還在半夢中,那煩人的鬧鐘就開叫了:“小主人,起床了,小主人,起床了······”這聲音就別提有多麼可怕了,比天上打雷了還想。本打算用被子捂住頭繼續睡覺,但那可惡的小鬧鐘就是不肯讓我入睡。但是討厭歸討厭,卻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以前沒這口小鬧鐘時,冬天的早上我總是起不了床,自從有了這口小鬧鐘后,我就有了很多的時間觀念。 

  用處之二:小小天氣預報員 

  “天氣預報員”也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從前在家裡一班都是老爸來工作的,冷了多穿,熱了穿少點兒。但是現在老爸總是出差,我穿什麼就不知道了,記得有一次,我可是鬧了一個大笑話。那一次老爸正好出差了,所以衣服要自己選,早上起來,拉開窗帘,外面暗暗的,我認為一定會下雨,就穿了一件厚厚的衣服,到了學校,添漸漸變熱了,到了下午上體育課,其他同學都穿得很涼爽,而我卻滿頭大汗,有了它,穿衣服又沒問題了,因為時鐘的裡面還包着一個“小時鐘”——溫度計。到了時間,我便會去看一下幾度,就因為這樣,現在我穿衣服都不會錯了。 

  最小用處:解悶 

  當我感到無聊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我心愛的小鬧鐘,因為在小鬧鐘的背後有很多有趣的圖案,最令我開心的就要數那隻打呼嚕的豬了。總之每個圖案都很好看。 

  這就是我心愛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100507周記)我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507周記)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