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小鬧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小鬧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鬧鐘是我們生活都離不開的,每天我們都需要小鬧鐘來教我們起床,我也有一個小鬧鐘。它雖然古老但是卻非常有意義。因為這時是我的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是一個機器人造型的電子鬧鐘。一張肥肥的臉中間長着一個又黑又長的鼻子,跟大象似的,讓人感到很奇怪。一雙紅色的眼睛很靈動。眼睛上帶着一副流行的十字形的眼睛。特別的是,這眼睛還會發光。鼻子的下面還有一個正方形的嘴巴。表情十分嚴肅。

  胖乎乎的肚子上有一個方形的大鐘。它總是滴答滴答地響,非常煩人。所以我總是把它調成靜音模式。這樣它就不會吵到我了。

  每當清晨的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時,我的機器人就會大聲地說:“起床啦!”我拍一下它。它就愉快地說:“早上好!”這話讓人感覺到一大早就充滿無窮的力量。

  我愛我的小鬧鐘!我要學習它,讓自己變得更勤快。

  六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小鬧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