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對我忠心耿耿的小鬧鐘,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每天早晨叫我起床,這樣堅持五年了,媽媽從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就給我買了它,有時他會沒電,我第一時間到超市去買電池給他安上,每天早晨(周六周日例外)我都會聽見它那“叮鈴叮鈴鈴”的叫聲,仔細聽,多麼像在說“主人起床了”每天我都在它那美麗的聲音中驚醒過來。傍晚,我把它放在床頭上陪伴着我。

  它的外形是我最喜愛的動物之一——小白兔。我就覺得小白兔最可愛:毛茸茸的身體,白白的毛,粉紅色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可愛的三班嘴,還有短短的尾巴,看起來多好看呀。它那白白的肚皮上就是表,一個數字一個顏色,指針式粉紅色的,指針後面還有一個字“緣”大概是我能和小鬧鐘在一起的緣分吧。

  前幾日,同學來到我家,她們建議我給我的小鬧鐘起一個名字,之後我就先給我的小腦總取名字,可是取什麼樣的名字才好呢,想想這個想想那個,哎呀都不行,我都快泄氣了,這時,媽媽喊道“寶貝,吃飯了。”寶貝,對了就叫貝貝吧。嗯,就叫這個。於是我去吃飯了。

  小鬧鐘每天叫我起床,他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卻從沒有說過一個“累”字。我愛我的小鬧鐘,它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我不能沒有它。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