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一隻可愛的白色斑點狗。小狗眼睛笑咪咪的,長長的耳朵耷拉着,嘴裡吐着紅紅的舌頭,脖子上還掛着一串紅色的珍珠項鏈呢!

  小狗的肚子中央有一個圓圓的鐘,每天晚上媽媽都要給鬧鐘定時,到了早上,小鬧鐘就會嘀嘀嘀地叫,然後喊道:“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早上好!”我可不想當一隻小懶蟲,所以每天早上鬧鐘一響,我就趕緊起床上學去。

  這隻斑點狗鬧鐘是我的好朋友,它總是提醒我早早起,好好學習。我很喜歡它!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七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小鬧鐘,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禮物哦…… 

  小鬧鐘長得像頭胖乎乎的粉紅小豬,它穿着天藍色的背心和漂亮的沙灘褲,肥肥的耳朵像兩把大蒲扇,又短又卷的小尾巴蜷縮在又肥又大的屁股上,可愛極了!小鬧鐘是用塑料製作而成的,大概重200g,拿起來既輕鬆又美觀。醒目的黃色指針不分日夜的在轉動,它們可是鬧鐘的大功臣呀!我太喜歡這個可愛的小鬧鐘了,所以一直把它放在我的床頭,是它守護着我做了一個個甜美的夢。 

  小小的鬧鐘告訴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力量!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的小鬧鐘

  鈴鈴——起床啦!起床啦!是小鬧鐘啊!我的趕緊起床,不然小鬧鐘會很生氣,鈴——鈴——響個不停。好像在說:“小傢伙,你在幹嘛呢,快點去洗臉、刷牙!”哎!我還是給你們介紹介紹我這個喜歡吵鬧的傢伙吧!它叫小鬧鐘,它的頭部是兩個米老鼠的耳朵,中間是一個小鐵鎚,全身是藍色的,鬧鐘的玻璃裡面有一隻小狗躺在裡面。

  這隻小鬧鐘讓人喜歡的不得了,因為它總是準時地、開心地叫着,我愛你,小鬧鐘!

記住了嗎?^_^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總評:寫小鬧鐘可謂老生常談,但不少文章讓人看了覺得生硬,讀起來很累。本文結構清楚,中心明確,語言簡潔生動,介紹了小鬧鐘的外形結構、功能,想象新穎有趣,讓人讀來輕鬆、自然,還饒有興味,文末提升了主題。建議轉為精品。

  點評人:泉州曉婷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的小鬧鐘 

  媽媽從網上給我買回來一個小鬧鐘,多啦A夢的造型,一看就讓我愛不釋手。 

  小鬧鐘的整體是珠光紫、珠光白兩種顏色相間的,看起來很乾凈。鐘盤是透明的,可以清楚地看到時間。小鬧鐘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優點,那就是它的秒針是靜音掃描的,幾乎聽不到走動的聲音。不像奶奶家的表,整天“咔嗒-咔嗒”地響個不停,吵得我夜裡總是睡不着覺。 

  小鬧鐘的底盤做的很精美,是機器貓的臉,它很可愛。它瞪着一雙黑黑的小眼珠,好像在提醒我說:“小主人,不要浪費時間喲!”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總是充當我的鬧鐘,可有一天媽媽上早班,卻忘記叫我起床,上學遲到了。所以我們決定買一個小鬧鐘。它的身體地下小警察,手裡拿着一桿長長的槍,頭上戴着一頂帽子,帽子上有一顆愛心。我很喜歡我的小鬧鐘。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只要把它頭頂的按紐一按,第二天早上,7點鐘的時候它都會唱着優美的歌聲,把我從夢裡拉出來。我趕快洗臉,刷牙,背上書包去上學。

幾年了,它從不失職,也不偷懶,忠實地干自己的活,總是不停息。

我覺得,我們做人也要像小鬧鐘一樣,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做好,不要半途而廢,認真地做好,永遠前進。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的小鬧鐘 

  去年媽媽送給我一個小鬧鐘,我可喜歡了. 

  它是一個機器貓它有圓溜溜的頭和手,又粗又寬的腳站立在我的床頭,他很高興,開關在它那圓溜溜的手上,小鬧鐘好像在對我說:"看看我,多麼漂亮.”它是用塑料做的,小鬧鐘內部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口子,這個就是裝電池的地方,他的作用可大了!既可以計是還可以讓我不偷懶,記得有一次,我在夢中的時候,叮嚀擰,把我從夢中叫醒,小鬧鐘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時間不早了,趕快上學去吧”"沒辦法.”本來想多睡一會兒的,看來只能上學去啦,小鬧鐘看了,甜甜的笑了,哇,看來我真的要快一點啦,因為時間不早了. 

  我真喜歡這個機器貓小鬧鐘.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媽媽為了怕我們上學遲到,就買了一個小鬧鐘。

  本來上面還有個美麗的貼畫,可被哥哥毀了。

  它的上面是一個鐘錶。有四根指針。兩根是藍色的,一根黃色的,一根是紅色的。旁邊還有一個熊貓儲蓄罐。它的頭是圓,耳朵是黑白的,眼睛是綠的,大眼珠是黑的。穿着紅上衣,白褲子,粉紅色的鞋子。它一隻手在嘴邊,好像思考什麼呢。一隻手藏在了背後。一隻腳踮着好像望遠呢。

  它很漂亮,我很喜歡它。

  5歲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都很喜歡。

  小鬧鐘的外形是一隻小白兔,手裡還拿着一個大蘿蔔,看上去表示吉祥如意。它的肚子里,彷彿裝“小動物”在精心賽跑。秒針像一隻小白兔,永遠跑在最前面;分針像一隻烏龜,雖然跑得慢,但是永遠堅持着;跑在最後面的小蝸牛,就是時針,它跑得最慢,但是不放棄。

  小鬧鐘每天都按時叫我起床,所以我從來都沒遲到過,還被評為三好學生,這都歸功於我的小鬧鐘。小鬧鐘每天“滴答,滴答”的叫聲都在激勵着我要珍惜時間,決不讓時間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台州省杭州市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李依鴻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的小鬧鐘

 內蒙古通遼市 明仁小學3年4班 侯強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他鬧起來像個小孩在叫,;“快起來,快起來.”可有趣了.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睜大眼睛等鬧鐘叫我.可等了好久,還沒到鬧鐘叫的時候.我實再忍不住了,就按了下開關,果然小鬧鐘就叫了;“快起來,快起來”媽媽聽了趕緊起床叫我;“快,快,別遲到”可她一看鐘還沒到六點,媽媽這才知道是我在稿鬼,就說;“唉,到底是鬧鐘叫你,還是你叫鬧鐘呀?”

查找更多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