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舉重”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舉重”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在電視上看見過舉重,每次看到我國的運動員上場的時候,我心裡很激動,因為他們是在為我們國家爭光。

  這天下午,我和爸爸在黃家山體育館里玩。忽然,我聽見隱隱約約的吼聲,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忙跑了過去一看,原來是許多舉重運動員在訓練,我還看見自己身旁有一位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也在那訓練。其中有兩個大人,你舉一次,我舉一次,如果都舉起了就換上更重的鐵餅。我頓時感覺這些鐵餅不能說是“千克”,應該用“噸”作單位比較合適。看了許久,我心想:“他們為什麼每次都要大吼一聲再舉呢?他們為什麼要把手塗些白粉粉呢?還是回家了再問爸爸吧。”這時,有一個大人把鐵餅加到了100多千克,當他舉起的時候,我看見他一身的肌肉全都吐出來了,像一個高大的青蛙突然間站了起來。我很怕他們在舉重時壓傷了腰子,又怕杠鈴把頭壓成了肉餅……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一天到晚在說累啊累、哭啊苦的,我記得韓寒曾說過“誰不比你苦”,而且在我身邊也有很多同學一看到背書就不高興;一看到作業多就大喊頭痛……其實,我們都應該向這些運動員學習,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們是在運動場上為我們國家爭光,而我們一代少年兒童,就更應該勤奮學習了,大家說呢?

  湖南省邵陽市三八亭小學二年級:張毅暉

您正在瀏覽: 觀“舉重”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舉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