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發現“舉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發現“舉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哥哥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這件事情和奧運的舉重項目相似,那就是放在我家院子里的兩個大輪胎,那是我爺爺在搬運物資的時候要用的,一開始我們好奇就上去看了好一會,突然哥哥對我說:“要不我們找根鐵棒來當舉重的杠鈴好了。“於是我便爽快的答應了,我們找來了一根鐵棒把那兩個大輪子和這根木棒交錯在了一起,我們花了40分鐘把它洗乾淨,研究怎麼才不會讓它和鐵棒分開,“做完了”,我和哥哥大叫,我們一想起奧運會裡的舉重冠軍,就很興奮,開始舉重了!首先出場的是哥哥,弟弟剛好也過來了,我們就讓它當了裁判和解說員,他開始說了:“現在由我做現場解說,男子45公斤的比賽現在開始!”哥哥一登場就露出了他的肌肉,還呸呸的吐了兩下,哈的叫了一聲,他舉起來了,他舉起來了!我和弟弟叫到! 

  現在該我上場了,我甩了甩手臂也開始舉了,第一次不行,第二次不行,接連幾次都不行,我這下輸了,被哥哥罰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發現“舉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發現“舉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