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子舉重金牌接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子舉重金牌接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舉世矚目的里月熱內盧奧運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着,我們中國奧運健兒,女子舉重組捷報頻傳,她們多次涮新世界紀錄,拼搏的汗水澆灌出優異的成績,讓自己無愧賽場,讓我們國人揚眉吐氣。

  我坐在電視機旁,仔細觀賞着她們的一舉一動,心兒也跟着忐忑不安。

  你看那個鄧微,她走向場了,118公斤級的平舉,平了世界紀錄,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一幕,接下來的139公斤級舉重,她又一次打破了世界紀錄。創下了143公斤級中國最好記錄,147公斤級的平舉又一次了世界紀錄。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向艷梅,這個中國姑娘,眼看就要奪冠了,可是朝鮮選手登場了,很輕鬆的拿下了177公斤級。這在士氣上是對我們舉重女兒的一次強有力的打擊,此情此景,人高馬大的朝鮮健兒着實讓人生畏。可是我們的健兒對自己的負責,對祖國的熱愛,對賽會的重視等等,所有這些支撐着她們勇往直前,決不退縮,這時候我想起了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老人與海》的主人公的精神,人呀,可以沒毀滅但不可以被打敗,這句話用在舉重健兒的身上那是台前當不過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們的孟蘇平上場了,177公斤級的決賽就讓她拿到了冠軍!

  在她那一抓,一抗,一舉的時候,我的心揪了起來,每一個動作都牽動着我的心,那麼重的杠鈴,在女子孟蘇平的手中呀,顯得那麼重,儘管舉重女子的身材是粗壯的,褪腳是結實的有力的,可是,架不住那杠鈴的重壓。

  首先她一把就抓起了,我長噓了一口氣,這口氣還沒有呼完,她已經抗在了肩胛骨上了,槓桿的中間接受了雙肩胛支撐,有點凸起了,可是重壓在兩頭的杠鈴卻平衡的下沉着,這還不算晚,按照規則,還需要舉國頭頂,立正站在評委面前呢!

  孟蘇平深呼一口氣,拼了力氣一個彈跳,藉著這個彈跳,她把杠鈴舉過了頭頂,稍微平衡之後,他向評委和觀眾展示了自己的實力,在大家的讚美聲中,杠鈴被她扔在了地上,一個冠軍就這樣拿下來了,身上的汗水也隨之涔涔而出了,那慘白的臉色也慢慢的便紅了,恢復了原來的模樣。

  是呀,沒有咬牙切齒的抓舉,怎能有307公斤的成績,沒有豁出命來的舉動,怎能賽過朝鮮選手,沒有平日里場上的摸爬滾打,怎能拿下這破紀錄的奧運成績。

  女子舉重的健兒們,我為你們喝彩!

您正在瀏覽: 女子舉重金牌接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子舉重金牌接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