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救救地球作文

救救地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人類.救救地球作文200字

   以前.天空是翠藍的,小河清可見底,但自從有了人類,天空就成了黑色的,小河渾濁不堪,地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一隻小鳥說“人類真可恨,一天,我的父親和母親都被人類打死了,我的家也沒有了,我又去找新的家園”“那找到沒有”小蟲子問,“沒有,那有啊”小鳥說,“反正怎樣都要死,不如痛快一下”說完,他就衝進小河裡。淹死了……

  像小鳥這樣的事還少嗎?我們應該保護地球,亡羊補牢。為時不晚,趕快行動吧。

回目錄

救救地球作文1200字

  巍峨的山巒是您勁挺的身軀,顯示出你的高大與雄偉;潺潺的溪河是您流動的血液,映襯着你的生機與活力;碧綠的草地是您美麗的衣裳,突出了你的風姿和窈窕;藍藍的天空是您慈祥的臉,讓我們感到親切。和藹……您是一個偉大的母親——以前的地球!

  在我的想象中,您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親切。宛如一位善良的女郎,將我們——你的孩子輕輕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照顧着,將你的一切都給了我們,一昧的愛着我們,不求回報。單純的我一直以為,您永遠都會那麼美麗,直到我看到那一幕,我才深深明白,我的想法——錯了!

  我讀的小學旁邊,有一條小溪,從前,溪水清澈見底,就連水底的沙石,也看得清清楚楚,小魚小蝦在裡面歡快的嬉戲着。玩鬧着。可是最近,我從橫跨在溪上的橋上走過時,卻總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我走到石欄邊一看,吃了一驚。天哪!這還是曾經那條美麗的小溪嗎?我疑惑了……溪上漂浮着各種各樣的垃圾:塑料袋。一次性飯盒,甚至,還有死豬肉!我伸長鼻子使勁一聞,真臭呀!難道人們只為方便就把東西隨意扔進小溪里嗎?難道人們沒有學過“破壞環境就等於慢性自殺”嗎?我悵望天空,彷彿聽見了地球母親的哀傷。嘆息。呻吟……“救救地球”!

  無獨有偶。那一天,我和媽媽在茶都旁邊大龍湖邊散步。當時正是夜晚,月亮扯開雲團,向大地灑下光明。大龍湖裹着一件薄薄的,金黃色的紗衣。湖上波光粼粼,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恬靜。我對媽媽說:“你看,茶都這兒環境多好呀!”“不,你只看到了最好的一面。”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跟着媽媽繼續往前走。遠處,似乎有一個人在釣魚。我三步並作兩步沖了過去,媽媽也尾隨其後。那人果真在釣魚。我掀開旁邊一個褐色桶的蓋子,一看,都是一些巴掌大的小魚。我好奇極了,問叔叔:“叔叔,怎麼都是小魚,沒有大魚呢?”“唉”,叔叔嘆了口氣,“你看看湖上。”我伸長了頭看了看,不禁打了個冷顫。湖上漂浮着許多塑料袋,裡面都裝着一些垃圾,聞起來有一股臭臭的味道。我朝遠處看了看,每個地方都多多少少有些垃圾,只有我們那旁還沒有,但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我低下了頭。“垃圾那麼多,怎麼會有大魚呢?小魚都奄奄一息了!”叔叔說完,便沉默了。回家路上,我和媽媽彼此什麼也沒說,但我們要說什麼,早已不說便懂了。“救救地球”!

  人類,為什麼總不知福?現在科技進步了,但“老掉牙”的環保理念能丟掉嗎?它是一把“雙仞劍”。它既能成為科技進步列車的“潤滑油”,又能成為進步道路上的“攔路虎”。

  救救地球!救救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沒有了她,我們又該如何生存呢?地球和人類兩者,是“興則共興,滅則同滅”的!我們現在的生活,全是地球母親給予我們的,而我們卻把她害的千瘡百孔,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吧!還不晚!救救地球,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福建泉州安溪縣蓬萊案山小學六年級:殷欣茹

回目錄

救救地球吧作文700字

朋友們,快快救救地球吧,救救我們的母親吧! 

  母親的衣服是藍色的,那裡是大海,但是經過人類不斷地污染,母親披上了一層黑色的外衣。唉…… 

  母親的衣服是綠色的,那裡是樹林和草地,可是經過人類不斷地砍伐和踐踏,,母親披上了破爛不堪的衣服。唉…… 

  母親的衣服是彩色的,那裡有多種多樣的動物,但是經過人類不斷地捕殺,母親披上了單調的衣服。唉…… 

  人類啊,快醒醒吧! 

  每一天,有多少種動物面臨著滅絕,有多少棵樹木被無情地砍伐。專家預計在五十年後的今天,會有一半的動物、植物在地球上消失。我們大家只為了眼前的利益和快樂,為什麼就不想想將來呢? 

  大家還記得海嘯吧!但你知道海嘯是怎樣來的嗎?是由於人類破壞大自然的規律,大量地污染大海,為了金錢破壞紅樹林(一種可以防止浪花,避免海嘯發生的植物)而引起的。現在,紅樹林的僅存量還不到原來的一半,也就是說海嘯隨時都可以發生。人類啊,快停停吧! 

  大自然從前是很美麗的,可現在她每天都在哭泣。她恨呀!她恨人類製造垃圾,損壞了大氣層,使空氣越來越不清潔。而人類又把它吸入自己的肺部,那豈不是很容易得病嗎?為了大家的健康,人類,快停停吧! 

  少了!少了!少了!什麼都少了。少了新鮮的空氣,少了動物,少了植物。更重要的是少了我們將來美好的生活。我們不能放棄生活啊!人類啊,保護大自然吧! 

  設想,人類全都去保護大自然。不再街道、馬路、草地上隨地扔垃圾,就會使空氣變得純凈,我們也會得到健康;人類不去亂砍樹木或踐踏草地,不亂捕殺動物,世界將會五彩繽紛,美麗如畫。 

  看看吧,如今我們的地球變成了什麼樣子。我呼籲人類:快救救地球吧!快讓我們的母親換換衣服,重新披上乾淨美麗的外衣吧!
回目錄

誰來救救地球作文500字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誰來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地球是人類唯一可以居住的地方,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愛護大自然。地球是茫茫宇宙間唯一一艘載有生命的航船,我們人類是這艘船上的乘客。當船漏水的時候,誰能說拯救地球與我無關?山不孤獨水孤獨,所以水繞着山;夢不孤獨心孤獨,所以夢把心牽住;樹不孤獨鳥孤獨,所以鳥在樹上住;我們不能讓水孤“獨”,不能讓心孤獨,更不能讓鳥孤獨,所以我們要共建綠色家園,讓綠色回歸自然,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節能環保,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說:淘完米的時候,淘米水不必倒掉,還可以用來澆花,不但節約了水,還讓花兒得到了更多的營養,這不正是一舉兩得嗎?還有,在樓道里裝上一個聲控燈,可以減少沒人時用去的能量。生活中,少用一次性筷子,不要亂扔垃圾等等都可以解決我們身邊的環保問題,而且,我們要嚴肅對待,得讓我們的行為起到真正的作用,而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讓我一起來保護地球,讓地球母親恢復自己原來的容貌。只要我們多騎自行車、多種樹、少用化學品……就可為地球母親做出巨大的貢獻。保護地球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

  六年級:陳佳瑤

回目錄

救救地球作文400字

救救地球 

  從前有位名醫,為人熱心,善找病根,人人都喜歡去那兒看病,有着華佗在世的美譽。 

  有一天,一位帶着黑口罩的病人來到醫院,他一邊發抖一邊哭着說:“大夫救救我吧!我都沒法見人了!”說完眼淚刷刷地掉了下來,名醫安慰道:“放心吧!沒有我治不了的病!”病人感激地說:“謝謝你,謝謝你!”立刻把口罩摘了下來,啊!是地球媽媽呀!只見“媽媽”的藍色血液不再那麼藍,而是灰色的,“媽媽”的綠色的皮膚也不再那麼綠,而是黃黃的。名醫嚇得跌倒在地,他從未見過如此灰白的“血液”和如此蠟黃的“皮膚”,過了好一夥兒,名醫才從地板上爬起來,顫抖的說:你的孩子把你害慘了,你用錯“美容膏”了!除非他們把環保時刻放在心上,大事着眼小事做起,種上綠樹,節能減排,不再破壞你的免疫系統,否則就無藥可救了。” 

  我們生活在地球媽媽的懷抱,她養育了我們,而我們卻要摧毀它,我們的良心何在?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加入拯救媽媽的行列吧! 

  金華江濱小學 三(7) 鄒敬藝 

  輔導老師:朱小果
回目錄

救救地球媽媽作文400字

  救救地球

  天空給予我們美麗的彩虹,海洋給予我們美味的食物,大地給予我們豐富的寶藏……大自然奉獻給了人類許許多多的東西,可人類還不滿足,人類瘋狂地砍伐樹木,導致沙塵暴的到來;人類在放肆地污染河流,導致魚蝦死亡;人類在拚命的抽取地底礦石,導致地殼松垮,引起地震……可人類還不知悔改,並怨天憂人,其實這還不是人類的錯!

  在大家身邊的例子其實也很多而我身邊也有很多例子,如,在我們學校附近有一條小河。原來的它清澈見底,再加上周圍枝繁葉茂、鳥語花香,美麗極了。所以大家都來這玩兒,這可讓小河面目全非。原來,大家在附近買了些食品,但附近卻沒有垃圾桶,只有在十幾米外的地方才有,大家為了少走幾步路,都把果皮紙屑、零食包裝袋、泡沫盒等扔進小河。對了,還不只這些呢,小河附近的飯店也為省時間、省路程,將店中客戶吃剩的飯、菜、湯倒入小河。沒有幾個月,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從此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條又黑又臟又臭的小河。

  人類啊,該醒悟了,救救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回目錄

救救地球吧作文1100字

亞露娜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小仙女。她住在天上的一個美麗又新奇的國度里。 

  一天,他看到了一本書,書中講了一個美麗的星球——地球,書中說道:“地球,是一個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地方。春天,萬物復蘇,小草都從地里鑽出來了,樹也發芽了,花也開出了花苞。夏天,各種花都開放了,樹葉長得更茂盛了,連成了一片綠茵。秋天,樹葉都變成了黃色,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冬天,白雪一片,頑皮的雪精靈一個勁兒地蹦呀,跳呀!所以,地球被評為:宇宙中最美的地方。亞露娜心裡想:哇!地球這麼美呀!但是,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要到那好好玩玩。她坐着光速快車,幾秒鐘便來到了地球。 

  她一到地球,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原本清澈的河流居然變成了黑色,散發出一陣陣難聞的氣味,水裡的小魚也因為被水污染而翻了魚肚。儘管如此,但還是有一個大管子不斷地排着廢水。遠處的天空,已經變成了灰色,一根根煙囪在排着廢棄。還有......亞露娜懷疑自己來錯了地方,可是她一看航行表——沒錯,這就是地球。 

  就在這時,地球媽媽說話了:“孩子,沒錯,這就是那個原本美麗的地球,原來的地球,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河水,還有......可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代替從前的,就是灰色的天空,黑黑的河水,無數的樹根,許多動物的皮毛。”地球媽媽說完,看着自己身上的千瘡百孔,傷心地哭了起來。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呢?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人們不再破壞環境,不再捕殺動物,不再...... 

  亞露娜是一個愛幫助人的小仙女,他見地球媽媽被人類傷害成了這樣,非常同情地球媽媽。於是。她想呀想呀,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亞露娜回到了自己的國家裡,又叫了許多精靈和仙子。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飛到人們的夢裡,讓人類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在夢中,動物已經因捕殺而滅絕了。大樹被人們砍光了,被拉去做傢具,蓋房子了,沒有了大樹的保護,各種天災不斷降臨,又龍捲風、沙塵暴......導致植物和莊稼死去。因為食物問題,人們相繼死去。 

  夢醒了以後,亞露娜悄悄地躲在雲彩上面,觀察人們的變化。她發現:人們自從做了這個可怕的夢以後,幾乎人人都參加了保護動物、保護環境的行列中去。 

  幾十年以後,地球上的環境越來越好,“宇宙最美的地方”的美譽,又回到了地球媽媽的身上。當地球媽媽看到自己的千瘡百孔已經被綠色和湛藍色佔滿了,會心地笑了。當然了,這都要感謝小仙女亞露娜和他的夥伴們。(完) 

  人類呀!趁為時不晚,趕緊加入到保護環境和動物的行列中去吧!要不,多年以後,地球的樣子也會和上面的童話一樣變成現實。到那時,人類還會有活下去的希望么?我呼籲大家:一定要保護地球,為我們的子孫後代造福!!!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會寫出更多作品的~!!
回目錄

救救地球救救母親作文500字

在群星璀璨的茫茫宇宙中,地球就像一葉扁舟,她是渺小的,她只有那麼大,也不會再長大。可渺小的她卻孕育着萬物,滋養着萬物,是我們生存、繁衍的家園。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她無私地奉獻着。她為我們提供礦產資源、潔凈的淡水、蔥鬱的森林、可愛的動物、看不見的大氣,還有許多許多。沒有了她,我們的家園又在哪兒呢?要知道,科學家已經證明: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距離之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可能指望破壞了地球后,再移居到其它星球上去。 

  可是——有些人非但不領情,不來保護地球母親,不來回報地球母親,反而不顧後果地瘋狂地破壞地球母親。他們濫砍樹木。污染河水、亂用化學物品、狂捕野生動物。 

  地球,這位昔日和藹可親的母親,終於發怒了! 

  她,地球母親,最終沒有按捺住心中熊熊燃燒的怒火,開始了瘋狂的報復! 

  地球母親把有害氣體變成了酸雨;將大雨變成洪流;將狂風變成颱風、沙塵暴;將化學物品變成怪病。有的人責怪地球母親,可是——她沒有錯啊!這些不都是你們釀成的大禍嗎?這都是你們應有的報應! 

  聽啊,母親她在哭泣,她在無奈之中只有毀掉人類! 

  救救地球,救救母親!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
回目錄

救救地球吧作文400字

今天,我含着眼淚讀完了《只有一個地球》,深深地明白了地球的苦衷。也好像聽見了地球的呼喚:“救救我吧!”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是啊,現在的地球雖然美麗,但隨着生存環境的破壞,地球總有一天會枯竭,我們將失去唯一的生存家園。 

  在我們生存的地球上,有許多不法分子亂捕殺野生動物。他們不斷地在野外殺害動物,然後高價賣給別人。這是殺雞取卵。只顧眼前的利益不想想地球的感受,總有一天全受到法律的懲罰! 

  警鐘己經敲響,人們一定要行動起來。一位十二歲的女孩王君婧,用行動征明了一切!一件偶然的事,讓她有了保護環護環境的信心。一天,她在垃圾桶里撿了三節電池,別人問她為什麼那麼還撿,她回答:“手髒了可以洗,可是環境髒了就洗不掉了。”我被她的話深深地感動了。到現在,她收集的廢電池已經超過了十三萬節。如果人人都像她,那環境還能被破壞嗎? 

  救救地球吧!如果沒有清甜的山泉,如果沒有綠色的波瀾,如果沒有小鳥的歌聲…人類將是多麼孤單!伸出雙手將美麗還給地球吧!
查找更多救救地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