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朵雲作文

一朵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朵雲作文700字

我是一朵雲 

  如果我是一朵雲,身體變成了一團軟綿綿好似煙霧似的雲。我會變成一個調皮可愛的孩子,天天呆在藍天媽媽的懷抱中俯視着你們人類的一舉一動!我很愛變,而且變得多姿多彩,各式各樣。無論是春天的純潔,夏天的多變,秋天的多姿,還是冬天的潔白,我總是那麼變化無常。 

  春天的我是一個純潔而又天真的小女孩,一朵朵棉花似的我,點綴在瓦藍的天空中,給藍天媽媽增添了一份寧靜,變得更加湛藍!我一會兒變成一隻長滿絨毛的小綿羊,一會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春天的我是純潔的。 

  夏天的我是一個頑皮而多變的小男孩。剛才我還是晴空萬里,可當我看見有人在砍伐樹木的時候我十分生氣,於是我一氣之下就把烏雲奶奶叫了出來,還喚來了雨哥哥,不一會兒天空開始滴着小水珠,好似一顆顆小珠子從天而降!剛才那些砍伐樹木的人都被雨淋成了“落湯雞”,我高興極了!正當津津有味的吃着棉花糖的時候,看見一個老奶奶說道:“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沒錯!夏天的我是多變的。 

  秋天的我是一位成熟的婦女。我彷彿被風吹的薄薄的,像薄紗,我帶有秋天的幾分蒼涼深沉,但是我也帶有幾分抒情的詩意。我不比春天時的我純潔,也不比夏天時的我多變,秋天的我讓人感到成熟。秋天的我是多姿的。 

  冬天的我是一位長者白鬍子的老爺爺。我的鬍子雪白雪白的,我看着人類一天天無趣的生活,我也無聊極了!於是我請來了雪妹妹,讓她給冬天的萬物披上銀裝,大地被雪精靈們裝扮的一片潔白,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冬天的我是潔白的! 

  我這個極富有詩情畫意的白色天使“雲”曾經傾倒過多少古今文人墨客。我以我的多變,以我的美麗贏得了人們的讚美,我有時既是頑皮的孩子,天真的少女,有時既是成熟的婦女和慈祥的老爺爺。總之:我就是我!一朵潔白無暇,天真可愛的——“雲”!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朵雲

  我愛雲,一有空就出去看雲。你看那天上的雲,千姿百態:像山峰,座座高;像老虎,林中跑;像飛龍,舞爪爪;像小兔,蹦蹦跳;像小羊,吃青草;像小鹿,四處瞧;像羽毛,輕輕飄……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到農田的上方,來到辛勤的農民伯伯身邊,給龜裂的土地灑下甘霖,讓農田喝足雨水,農民伯伯歡呼着:我們的莊稼有救了,又是一個豐收年。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到大沙漠上把自己的身軀化作雨水,撒向無邊無垠的沙漠,讓沙漠變成綠洲。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去建築工地的上空遮擋烈日,給汗流浹背的工人們帶來涼爽。讓人們更快地建起一座座高樓大廈。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去那優美如畫的桂林,去欣賞那裡的山,那裡的水。再去觀賞神奇而美麗的麗江,我還要跟兇惡的老鷹博斗,跟扶搖直上的飛機一比高低。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過山峰,飛過田野,飛過城市和鄉村。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有我的蹤影。我要把美麗撒向名山大川,讓幸福充滿人間。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朵雲,

  我要乘着風,走遍世界各地,

  去哭,去笑。

  為你們造福,

  遮住炎炎的太陽,讓

  正在上體育課的孩子們,

  免遭烈日暴晒,

  感覺到夏天的美好,

  更加清涼一些。

  假如我是一朵雲,

  我要乘着風,

  走遍世界各地,

  去哭,去笑。

  為你們多一些幻想,

  變成小狗,變成綿羊,

  變成你們的想象,

  讓你們感到天空的奇思妙想,

  讓你們想出天馬行空的文章。

  假如我是一朵雲,

  我要乘着風,

  走遍世界各地,

  去哭,去笑。

  為你們多一些豐收,

  下一場及時雨,

  讓農民伯伯不再苦惱,

  讓這個地方不再乾旱。

  假如我是一朵雲

  ……

回目錄

我是一朵雲作文400字

我,擁有一身潔白的身體,天天漂浮在蔚藍的天空中。打雷的時候,我會變黑;黃昏時,我會隨天空而變紅。而且,我是有許多細小的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了吧!我,是一朵雲。 

  我一整天都在天空中值日。早上,當有人正躺在草地上欣賞天空時,我會變成一座險峻的雪山;變成一團棉絮;變成一朵梨花,開放在浩瀚的天空……讓人們欣賞天空的美景。 

  我還會飄到炎熱的大沙漠去。在大沙漠的上空,我看見站在沙漠中的一棵棵小樹在烈日暴晒下沒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乾渴得快要死去。我難過得流下眼淚。我的眼淚正好落在小樹上,它們笑了,頑皮地伸出小手來接受甘甜的雨水,我也被逗得破涕為笑了。小樹微微地向我點頭,像是在感謝我似的,我謝過它們,飄向另一個地方。 

  夜晚,我慢慢地散開,迎着彎而皎潔的月亮,依在月的旁邊,襯托着她的美麗,讓人們欣賞這柔和的月光,美麗的夜晚。趁孩子們入睡時,我偷偷地走近他們的夢裡,在他們的夢裡哼着一首首小曲,讓他們進入甜美的夢鄉。 

  一天的工作、生活過去了,雖然是筋疲力盡,但我還是很享受。因為我享受了這開心、快樂而有意義的一天。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將會讓大地充滿歡聲笑語。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乾枯的禾苗得到滋潤。好讓變成枯黃色的禾苗變來像原來一樣綠油油的顏色。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小樹茁壯成長。好讓小鳥在它身上搭窩,這樣我就能每天聽見小鳥歡快清脆的歌聲。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將受到污染的小河,換上清澈碧綠的水。這樣小魚就可以在美麗、清澈的小河裡游來游去了。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世界上充滿涼爽。在炎熱的夏天,我會幫人們遮住太陽。好讓人們涼快一些。也不會讓小樹和禾苗乾渴、乾枯。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看見那些孤獨的小朋友,我會陪伴他們一起唱歌、跳舞。

回目錄

我是一朵雲作文500字

  我是一朵潔白無瑕的雲。我可以飛向大海,田野……

  我經常到冬爺爺家去做客,冬爺爺家非常美麗。四周都是冰雕玉刻的圖像,有鳳凰,有孔雀,有龍,有花……比魯班在世雕刻得還要美麗。冬爺爺房間里有一張冰床,上面鋪着柔軟的雪花,床旁邊有一張桌子,上面有着冬爺爺愛喝的飲料。冬爺爺家可熱鬧了,小朋友們在那裡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喜歡冒險的孩子在郊外拉雪撬,滑雪,歡快的笑聲在冬爺爺家的屋頂上空回蕩。

  我告別了冬爺爺,來到田野。那裡山青水秀。河裡住着小魚它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有的躲在河裡深處,有的躲在野花姐姐的身下,有的躲在石頭弟弟的身後。那條紅色小魚怎麼找也找不到它們。只好大聲叫着:‘出來吧,我認輸!’那些小魚急忙跑出來。那隻黃色小魚被卡在石頭縫裡,大家齊心協力把它拔了出來。

  我又來到田野,看到田裡的秧苗一個個垂着頭,農民伯伯搖着扇子也難以驅趕夏天的炎熱。我抖了抖身子,一場甘露下了起來。禾苗張開大口“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我又找來風姐姐她使勁地扇了起來,把炎熱趕走了。我看着心裡甜甜的。心想“為人們做了一件大好事。”月過柳梢,我要回到我溫軟的小屋裡去了。

  這就是我,一片快樂,活潑的雲。

  不知六年級:沒名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300字

  在乾旱的季節,農民伯伯常常抱怨老天爺不下雨,莊稼也喝不到水。假如,假如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立馬趕到田野,變成烏雲,心甘情願變成那飄飄洒洒的雨絲,讓那乾渴的禾苗們喝個飽。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蒸籠般的大沙漠。哪兒可真熱啊,連僅有的幾把綠絨絨的大傘也擋不住毒辣的陽光,留下了大豆般的汗水,他們不斷地想要擺着身軀,,讓自己涼快點兒。每次卻無可奈何地失敗了。我又變成了烏雲,雖然要接受命運,落在焦熱的大地上,但是我滋潤了乾旱的沙地。

  一場傾盆大雨,把大沙漠洗的一塵不染。就連‘大傘們’也悠雅地擺着舞姿,好像是在對我說;謝謝。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六年級:黃佳渝

回目錄

我是一朵雲作文400字

一朵白白的雲, 

一朵快樂的雲。 

我時常和風哥哥一起變魔術, 

變小鳥飛在藍藍的天空中, 

變小船載着雨點兒旅行, 

變花兒將熱情撒向大地, 

我要變許許多多的東西, 

讓快樂和我同行。 

我是一朵雲, 

一朵白白的雲, 

一朵禮貌的雲。 

我天天走着歡快的步子, 

遇到小花向她微笑。 

遇到小鳥給她讓路, 

遇到飛機向他行禮。 

見到姥姥說聲:“新年好” 

祝姥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是一朵雲, 

一朵烏黑的雲, 

一朵為人民服務的雲。 

時常載着雨點兒, 

滋潤着大地的生靈, 

尋找乾旱的地方下場大雨, 

讓那兒的農民不再苦惱。

  我是一朵雲, 

一朵烏黑的雲,  

一朵頑皮的雲。 

我喜歡在太陽公公身邊晃來晃去, 

擋住他那強烈的陽光。 

我喜歡在貪玩的孩子頭頂上跑來跑去, 

和他們捉迷藏。

  我是一朵雲, 

一朵可愛的雲, 

帶着藍天的氣息,飄入你的夢境。

  PS:自認為這首詩寫的還不錯,比較美:) 

  希望大家多來捧捧場啦~0~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600字

  “小凡,你快來看,這一家人多可憐啊。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小凡你看,他們多可憐啊。”··········哎,晚上我想着:爸爸媽媽老是拿一些悲慘的事件來說我,如果我是一朵雲就好了,可以變成好多東西,這樣就能幫助他們了。世界就不會有悲慘事件了,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拿一些悲慘的事件來說我了。想着想着我睡著了。

  “咦,這是在哪兒?”“這是雲朵城呀!”一個長的像雲的傢伙和我說,難道我變成雲了?我這樣想。“喂,你叫什麼呀,幹嘛不說話?”“啊,沒有,我叫小凡。”“哦,那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叫佳佳。”“行呀!”佳佳給我介紹了雲朵城后,便說:“我要做任務去了,再見!”“再見!”我也準備去做我的“任務”了。

  我順着風飄到了一戶窮人家,看到裡面有一個7—8歲的小孩,砍完柴,正準備煮樹皮吃呢。“這個小孩真可憐!”我一邊說一邊從身上取下一半的雲朵,捏成一張1000元鈔票放在他家的窗台上,雲朵馬上變成了真的鈔票。那個小男孩看到后,高興極了!

  我又到了一戶富人家,看到有一個少爺一邊啃雞腿,一邊拿着邊拿着一根鞭子在抽一個小孩。我十分生氣,把我最後的身體給弄得圓圓的,跟大石頭一樣,然後砸下去。哈,那個少爺和他的家被砸爛了。

  “小凡,起床要遲到了。”“哦”原來是夢呀,但我還是希望我夢裡做的事是真的。三年級:許晨凡

查找更多一朵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