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朵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朵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想 變 成 一 朵 雲

  安吉試驗小學303班

  任一

  我想變成一朵雲,清晨,太陽露出半個臉蛋,金光照耀着大地,我換上金色的連衣裙,迎接新的一天。傍晚,我又換上新的晚禮服,擁簇着太陽徐徐退場,送走美好的一天。

  我想變成一朵雲,我會召集我的兄弟姐妹們,遮住火辣辣的太陽,讓世界多一份清涼,少一份炎熱。

  我想變成一朵雲,飛到荒涼的沙漠中去,痛快的下一場大雨,讓雨水調皮的落到小樹苗身上,滋潤着小樹苗,讓它們盡情的享受着我帶來的歡樂。

  我想變成一朵雲,飛到硝煙瀰漫的戰場上,觀看我軍與敵人的對戰。只見一位戰士,背着水壺去找水,可有水的地方已被敵人污染了,那個戰士昏倒了。我忍不住哭泣起來,傷心地淚水流到了戰士乾渴的嘴唇上。

  我想變成一朵雲,把自己的生命奉獻給大家,為人類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朵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