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變作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作一朵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些美好的幻想,像許許多多的蝴蝶,飛來飛去。而我卻想變成一朵潔白、美麗的雲。 

  一天,我在悠閑地散步,忽然,有一陣聲音從前面傳來:“小白雲,快過來,幫幫我的忙!”我立刻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位美麗的仙女,她長着一頭金髮,穿着一條可愛的公主裙,還帶這一個小孩呢!我問仙女:“怎麼了?仙女姐姐?”“這個小朋友每天都大吵大鬧的,弄得我連覺都睡不成了,我又捨不得把他丟掉,你快幫幫我吧!”仙女焦急地說道。我摸着腦門,轉着眼珠子,想出了一個辦法。我首先把自己變成了一匹馬,瞬間變成了一個大大的棒棒糖,在變成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後來又變成了我自己。那個小朋友高興得直拍手。仙女笑了,說:“謝謝你了,小白雲。”仙女送了我一支魔法棒,對我說:“這個魔法棒可以在你有危險的時候幫助你,現在,我把他送給你。”我對仙女說:“謝謝你,仙女姐姐。”然後她帶着那位小朋友走了。我也帶着魔法棒回家了。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作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作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