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住院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院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媽媽買了一大口袋桃子,可以飽口福了,一口氣吃了六個,剛剛消滅完,哥哥就拉着我出去玩了,一頭大汗的我一進門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醒來時才發現肚子特別疼。

  當我疼得在床上打滾時,爸爸給我測了一下體溫,哇!41度,媽媽立刻為我到了一杯水“喝水降溫。”剛吃了六個桃子,誰還喝得下水呀?“我不幹”“不幹也得干”她灌了我五杯水,燒一點也不見退。爸爸拉着我上醫院,“不去”爸爸連一句話也不回,背起我就走。這什麼政策呀?

  躺在病床上,護士阿姨用那甜得發膩的聲音說“小朋友,來,阿姨給你輸液液哦,一點都不痛哦。”什麼嘛?把我當三歲小孩呀?真是的。那鋼針一點一點地扎進我的身體,讓那些污七八糟的葯與我的血親密接觸,老爸,你女兒的血統不純了呀。沒扎准,再扎,痛死我啦!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爸媽跟你有仇啊?扎那麼狠。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一直守着我,好不容易自己安安靜靜看一下書,外婆又來了,在我旁邊不停的嘮叨,什麼你媽小時候從不發燒呀,什麼怎樣防發燒呀。在這“超強催眠曲”的作用下,我很快就迷迷糊糊睡著了,也不知過了多久,忽然覺得渾身發熱,不停得冒汗,睜開眼一看,天哪!外婆為為我蓋了四床棉被,床單都被我的汗浸濕透了,外婆說是一個護士讓蓋的醫院的,護士真煩。

  一失足成千古恨哪!個位同學注意身體吧,生病可不好受哦!

您正在瀏覽: 住院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院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