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外住院--醜醜和美美(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住院--醜醜和美美(9)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意外住院--醜醜和美美(9) 標籤:住院作文 住院了作文 奶奶住院以後作文 意外作文

原來,醜醜自從那次開門紅后,狀態越來越好,好幾個項目都成績不錯,跳高還得了第一,現在在女最佳排行榜上也是名列前茅,成了現在女最佳的很大熱門。她就像一匹黑馬,越戰越勇,漸漸地,同學們喜歡和她在一起,醜醜心裡的自卑感也越漸消退,她正慢慢奔向自己充滿希望,全新的未來! 

 “呵呵,恩,我會努力的。”醜醜向美美那個方向微微笑着。她再不像第一次那時那麼緊張了,而是充滿信心和希望地比每一場賽,她會加油滴! 

 “各位選手請注意,800米障礙跑即將開始,參加此賽事的同學到藍天跑道處準備。”廣播響起,醜醜穿好運動鞋,急急忙忙跑過去。 

  醜醜在起跑線上蹲好,感覺鞋子里有東西,不舒服,但眼看比賽就要開槍,也便不注意了。 

 “砰!”好,比賽終於開始。 

  醜醜是所有選手中唯一一個面帶微笑進行比賽的。她很耐心地從後面一個個的追上來,在賽程過半時漸漸排到了前三。可是其他兩位選手已經明顯體力透支,醜醜的體力應該還不錯,所以,美美她們似乎已經又看到了醜醜勝利的樣子。 

  沒想到,此時只有醜醜自己才感覺到了不對勁。她覺得腳麻痛,雙腿也慢慢虛脫一般難受,她的笑容慢慢僵硬了,最後只覺得兩眼一發黑,就沒感覺了。 

  ...... 

 “醜醜,你快醒啊,都是我的錯,我當初就不應該制定那個校運計劃,害你現在,嗚......” 

  醜醜聽到一個女孩的哭聲,慢慢睜開了眼,面前浮動着一個美麗女生的臉,卻帶着淚水。“美美?!!!!你幹嘛哭了!”醜醜才明白是美美在哭泣。再仔細一看,醜醜居然發現自己在病房也~“我怎麼拉,為什麼在這裡?”醜醜疑惑極了。 

 “醜醜,哈哈,太好了,你醒了,”美美這才反應過來,哭的更厲害了,“這就好,這就好.......” 

 “到底怎麼回事?”醜醜更搞不懂了。 

 “我也不知道,但我已經叫人去調查這件事了,你放心,我一定會給你個交代的。”美美堅定地說,“那天你比賽暈倒后,我們趕快吧你送到醫院來,檢查到你的運動鞋裡居然有一根小針,上面塗著半麻醉半毒性的藥水呢!這明顯是有壞蛋要害你。我現在的任務就是揪出這個卑鄙壞蛋來!” 

 “啊?我暈倒了?小針?那麼說我中途停止了比賽,進了院?” 

 “恩,對啊。” 

 “那我這項比賽不就沒成績了,我不就當不了女最佳拉,不就前功盡棄了?我不要啊!“醜醜很難過。 

  美美連忙安慰:“你別傷心了,現在拿不拿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啊!” 

 “可是這樣你的心血不就白費了嗎?你為了我訓練多少用心啊!並且,我這段時間以來,快樂極了,有許多同學願意和我交朋友,我害怕,我沒有拿到它的話,這一切都會消失的!” 

 “不,不,醜醜你聽着,這個女最佳不是為別人拿的,是為你自己而拿。你不能帶着這種心態去拼啊,明白嗎?現在你受傷了,你安心養傷就是最要緊的,不要想多了。好了,我要去找線索了,看看到底是誰這樣害你,哼!” 

 “啊,好。”醜醜笑了。 

ps;可憐的醜醜,唉。到底誰是兇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意外住院--醜醜和美美(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住院--醜醜和美美(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