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雨的親密接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雨的親密接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愛上了你,我想親吻你,去感受你的寂寞。——題記

  初春,我站在屋檐下看你,細細的雨絲從烏雲密布中灑下,風吹着這若有若無的線,你滋潤着大地,滋潤着萬物。瞧,你在那,那片嫩綠的葉子上,調皮的笑着。瞧,你在那,那含苞欲放的桃花苞尖上,等待着花兒絢麗地開放。瞧,那,那,到處都有你的身影。那柔弱的身軀和風一起彈奏着春天的樂曲。“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是班固先生說的,你堅定的性格讓我陶醉。

  霎時,夏天悄悄地來了,而你也常來了,幾乎天天可見你嬌小的身影,黃昏,天暗了,我坐在窗前望你,你大粒大粒的落下,你也有煩惱?你滴在窗上,從雲媽媽懷中滑下,你也在思念嗎?你輕輕地敲打着窗,你在看我嗎?看着你冰涼的臉龐,看着你無力地滑下,我為你傷心。

  秋,來了,你,卻成了我的稀客,但你給我們變了一個魔術,那一樹的果實,一叢的鮮花,都是有你的灌溉才變成這樣,難道你不算一位偉大的魔術師嗎?你卻不來看看你的果實。來看看農民們燦爛的微笑。終於,我等到了你,你在那飽滿的紅蘋果上笑着,在那朵紅花上鬧着,你多開心啊!

  冬,提着雪白的禮裙姍姍走來,你為什麼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找也找不到你了,我獨自一人蹲在樹下想你在哪?忽然,一陣清涼滋潤了我的一絲頭髮,我仰望天空,一朵朵雪花在空中飄飄,原來你穿上了銀裝,我笑了,你似乎也笑了,從天上落下,你累了嗎,在我頭髮上休息?

  你睡吧,真不知道下一次我會在哪遇見你,雨。我願做一株小草,吸收你的痛苦。我願做一條小魚,感受你的清涼。我願做一片磚瓦,幸福的擁抱你。我願做一粒雨珠,永遠伴隨着你。我愛你,雨。你愛我嗎?

  初一:金徐晗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雨的親密接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雨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