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發生在我和雨之間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和雨之間的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故事發生在我上高二的這一年,我初中時的一個好朋友雨,她給我寫信說想讓我幫她介紹一個筆友,但前提是男的,我想這也許是青春期萌動吧。 

  可是我們班級里根本就沒有幾個男生,而且他們也都不喜歡交筆友,可是我也不想讓她失望,沒辦法,我也只有讓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冒充男生,然後給她寫信,她當時回信跟我說她好開心,她覺得那個男生也很好,她很感激我。可是我的心裡卻好愧疚,不知道那是對她好,還是在騙她,我的心裡好矛盾。 

  但是最終我還是沒有跟她說明真相,也是因為不想讓她失望。 

  雖然我知道我這麼做對她也有不好的一面,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我真的好茫然。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好多年了,可是我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這件事,我至今還是搞不清楚我當年做的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沉默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和雨之間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和雨之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