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是對還是錯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到底是對還是錯的呢?作文1000字

  由於電腦在社會上的飛速發展,直到2010年,幾乎每家都配有一台電腦(當然,有的還沒聯網,不過可以玩單機的),家裡的孩子也都很喜歡玩電腦遊戲,而家長偏偏制止他們,不讓他們玩,說玩電腦遊戲危害大腦,可能會引起近視等不良癥狀。而孩子們就是不聽,所以家長們就來安慰孩子:“看書看得累了的時候,也是可以玩玩電腦遊戲放鬆的。”這下,孩子們都會乖乖的去學習。然而,這根本是治標不治本的。孩子們之所以學習,是因為學習完了之後可以玩電腦。為了短暫的快樂而背負漫長而無聊的學習,我想大人們肯定不願意這麼做,但純真的孩子們卻喜歡這樣。大人們看到這些,以為目的達到了,也就樂得欣欣然的去工作了,雖然孩子們心裡還惦記着電腦,但是能學習去了。可是,家長們都沒有想到,如果孩子們那麼沉迷與電腦遊戲,就算他們長大後學業有成,但也會因為電腦遊戲而放棄去創業、工作,我想,這都是家長們不願意看到的結果吧。然而,能把這個問題解決的辦法只有一個。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孩子不是喜歡玩電腦嗎,那麼就利用暑假、寒假的時間好好讓他們玩一次,寒假作業先拋在後面,等孩子們把遊戲玩膩了,再去下載別的遊戲,可是網絡在發展,而電腦配置和質量確實不動的,有些高檔遊戲用家裡的電腦根本不能玩,所以孩子們就漸漸認識到了電腦的內部質量、原理和配置等等。這樣孩子們就會以興趣激勵原理而認識電腦,並不是一味的玩電腦遊戲,這樣家長剛開始買電腦的目的就達到了。那麼,不能玩高檔的電腦遊戲,孩子們只能玩原來的老遊戲,這玩着玩着,就感到了遊戲有很多的BUG,然後又感覺電腦遊戲其實也沒什麼意思,還不如看看故事書和小說呢!於是,孩子們就會自己主動的回到課桌前,刷刷的寫作業了。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根本就不存在是對還是錯。我們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孩子痴迷於學習,而遠離電腦遊戲,那麼,這有是對還是錯呢?家長們肯定認為是對的。孩子痴迷於學習,是興趣,而玩電腦遊戲,也是興趣,孩子的興趣只聽命於孩子本身,其他的外界力量要想組織,反而會讓孩子變得更加痴迷,這樣還不如讓孩子好好的去放鬆一次,而原來的痴迷,也會越來越淡,直到消失。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以上是本人的個人看法,如果有人認為本作文是抄襲的,那麼請聯繫本人QQ:*******9535,咱討個說法。此作文完全由本人個人編輯,觀點也是個人的,如果家長們還堅持自己原來的看法,那麼我也無能為力。謝謝。

回目錄

走路回家是對還是錯作文200字

  事情發生在我來北京上學的第一個星期五下午,按平時家長的接送時間是上午7點半送我們到校,下午上完三節課至4點半接我們回家,但逢周五學校上完兩節課即放學,由於我爺爺沒弄清,以至於出現周五放學時別的家長都按時去了,我則沒有見到爺爺。

  於是我就一個人走路回家,路有點遠,還怕走錯路,在路上我還流了汗,但最終我走到家了

  當我按門鈴時,爺爺正要出門去接我。看到我已站在門口,爺爺表揚我勇敢、能幹。接着規定我

  下次不能走路回家。我問爺爺為什麼。回答是;安全第一。到下周一,我把這件事跟老師說,老師也是既表揚了我,又批評了我。我恍然大悟,你們猜我悟出了什麼道理。

  亦庄中心小學二年級:姚明磊

回目錄

是對還是錯作文500字

  對與錯是一對永遠相反的詞彙,在字面上看來它們如同平行線一般不可能會有交集點,它們是在十字路口上不同的路,在人們看來對與錯是絕對相反的立場,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與物,沒有不可能發生的狀況。

  當每一個人站在對與錯的相反路口時沒有人希望向錯靠近一步,只是現實中不可能人人都走向對,所以現實把一部分對的人推向了錯,他們不想錯,但事實不得不讓他們錯,他們真的錯了嗎?還是現實錯了,我們無法從一個公正的態度來判斷誰對誰錯,這使我們迷惘、無奈、不知所云,“但這畢竟與我們自己不相關。”許多人會這樣想,卻從未想過我們自己身邊都存在着對中的錯,錯中的對。上政治課時,老師告訴我們說:“上學是我們的權利,也是義務。我們在享受權利的同時也必須承擔義務。”在農村裡時常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雖然國家規定九年義務教育免費,但仍有許多孩子輟學回家到城市裡打工,原因是家裡太窮,兄弟姊妹太多,為了家庭,他們必須早早的去賺錢,這或許對於國家的規定來說他們錯了,他們沒盡到應盡的義務;但對於家庭來說,他們的決定是對的,為了生存,為了面對現實,他們必須錯。

  不僅在我們身邊,在我們自身上的對錯也是難以分辨的。在一場考試中一位同學因身體不適而影響發揮,成績不理想,以這件事來看這位同學並沒有錯,但成績不理想使他變成了錯的那一方,但他究竟是對還是錯,我們無法斷定,這是個沒有標準的答案的問題。

回目錄

是對還是錯作文500字

是對還是錯

 江蘇省儀征 儀化二小五年級四班 秦爽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操場上一片混亂,同學們像接到命令一樣從四面八方急匆匆地奔向自己的教室。我也伴着鈴聲,朝着教室一路小跑。突然聽見“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只見不遠處一個低年級的小男孩跌倒了,他摔得很重,露在短褲外面的膝蓋上滲出了血,小男駭一見血,嘴一咧,哭了。

  他這時是多麼需要人幫助啊!可是上課了呀,我不知所措地楞在那裡,心裡矛盾着:幫不幫他呢,如果送他到醫務室,上課一定回遲到,老師沒準會“大發雷霆”,可袖手旁觀又於心不忍,這該如何是好?眼看着同學們漸漸地回班了,操場上的人越來越少,算了吧,還是趕快回班,別弄個“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可回頭看見小男孩求救的目光,我又猶豫了,正在這時,我的同桌跑了過來,背起小男孩向醫務室跑去……

  我準時回到了教室,好半天,同桌氣喘吁吁地回來了,老師不分青紅皂白地批評了他,他沒做任何解釋,回到了座位。

  雖然我按時回班,沒有受到老師的批評,可我的同桌卻因為幫助別人,上課遲到而受到了老師的批評,我和他比,到底是誰對誰錯呢?

回目錄

是對還是錯?作文500字

我會不會為小說的結局在意太多了?小說的作者是不會為我草率地修改結局,況且我所希望的結局對小說而言,也許只是畫蛇添足。現在所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仔細地回味幾個扣人心弦的鏡頭,梳理那亂糟糟的心緒。 

 “為什麼要殺死妖怪,因為妖怪才有今天的和平!” 

 “你們這些旋律戰士,滾出去!因為妖怪,我們才得到了我們想要的一切,如今你卻想來破壞!” 

 “——難道你們甘心讓自己的孩子作為祭品?” 

 “世界已經死了!自從20世紀的那場妖怪與人類的戰爭,人類戰敗以後!” 

 “——為什麼?難道我做的不對嗎?我只是想幫人類擺脫妖怪的束縛!” 

 旋律戰士依舊不停地與妖怪戰鬥着,他們似乎很執迷不悟,堅持自己是對的,卻不考慮大多數人們的想法。人們甘願讓自己的孩子成為祭品,換取和平,安逸的生活。而且小說里的妖怪除了4年一度的祭品外,很少會傷害人類,人類與妖怪之間各取所需,不存在明顯的在、主與仆的關係。 

 旋律相信自己如果將人類從妖怪的手中拯救出來,自己將成為英雄,人類將會發展得更好。是虛榮心蒙蔽了他的心,消滅了妖怪,人類間永遠不會發生戰爭?不會有更多的死傷? 

 現實,因為發明了火藥——槍——更多的死亡,可沒有人認為發明火藥是一大錯誤。 

 一個人佔有一大片的山林,聲稱要保護生態環境,卻因此截斷了許多人的後路。 

 大家所做的一切是對還是錯?
回目錄

愛上你是對還是錯?作文500字

我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相識,第一次遇見你,覺得你很無聊,乏味,沒點幽默感,所以,我對你沒興趣。 

  第二次,經朋友介紹,慢慢地,我發覺我已經愛你愛得不能自拔。後來發現,我在你身旁簡直就是在摧毀着我自己``````每隔幾天不是你找我玩就是我約你玩.跟你玩耍很快樂,你就像孩子一樣,站在我身旁,傻傻的笑,那笑容如天使,要知道天使是很純潔,很美麗的。不管為你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願意`````` 

  快期中考了,教室的氣氛完全凝固了,每個人的眼睛和心思都集中在課本上,而我卻整天想着你的笑,想着你那醉人的眼神,想着你堅定的心。你鼓勵我,讓我考個好成績回家給父母,好讓我同意與你交往。可是,現實總是那麼殘酷,我沒能成功,更沒能考好。本來在全年級名列前茅的,竟變成了名列后茅,又被老師訓了一頓。你安慰我說:“勝敗乃兵家常事,別放棄。”對啊,沒有敗戰哪來的勝戰呢!學習就如打戰,最終要接受現實。回家后把成績單交給父母,瞬間,家中烏雲密布,接着雷聲“轟”的打在我頭頂``````烏雲漸漸散了,雷也安靜了,他們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一說了出來,我以為又會雷聲轟頂,沒想到只是警告我要與你保持距離,每隔一個禮拜才能與你相見``` 

  就這樣,我們每隔一個禮拜相見,每次相見你只是默默的望着我,並沒有責怪我`````` 

  不知道你們猜到他的名字沒? 

  他的名字——象棋
查找更多是對還是錯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