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錯誤還是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還是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習好,在一次學校評比比賽中,我獲得了“學習之星”的稱號。我真是好開心啊!

  昨天,數學老師上公開課,我想:我是學習之星,做起來一定要比同學快!於是,我就糊裡糊塗地做了起來,驗算根本不用算,直接抄被除數。校長來檢查,檢查到我有一題錯了,就告訴我。我非常感激校長,就改正了過來。

  今天,剛踏進教室,就看見數學老師怒氣沖沖的臉。我識相地坐在座位上,想:今天又有人要挨批評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數落了幾個同學,可是出我所料的是,老師居然連我也數落起來。我只好乖乖的挨批評了。老師說:“你啊,真是太離譜了!居然做錯了題目,驗算也驗錯,你的心思去哪兒了?啊?你啊你,是不是翹起尾巴——驕傲起來了啊?校長特地批評了你,說我們班就那麼差,連最棒的也那麼差。你說,我們班的面子都給你毀了!我當時是羞得頭也抬不起來了!”

  我聽了為之一振。是啊,是我害了大家。那時侯,我不知道自己自責過多少遍了,可我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是“學習之星”就不能犯錯誤了嗎?這個問題使我一直不安。是啊,人,誰沒有過錯?難道一定要一生沒有犯錯誤的人才叫最好的人嗎?不,不可能!我承認我是錯了的,沒有認真去做。可校長對嗎?我在思考着。

您正在瀏覽: 錯誤還是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還是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