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尊敬一切善良的人,一切誠實的勞動者。但我最尊敬的是老師。

  有一次,我放學后發現我的語文書沒有帶,就回學校去取。那時,已經很晚了,我想“教室一定沒有人了,可我到校后才發現教室的燈還亮着。我滿心疑惑的走進教室,看見老師在教室判作業。老師絲毫沒有察覺我的到來,仍然在講台上判作業。我想”老師居然沒有發現我來,老師也太認真了吧!“我小聲的說:“老師好!”老師沒有回答我。我又想“老師居然沒聽見!哎!再叫一次把。我又小聲的叫了一聲:“老師好!”老師仍然沒有聽見,我想“老師判作業太認真了,根本就不受外界的干擾,好!”我又大聲的叫了一聲:“老師好!”老師這才反映過來,對我說:“啊,有什麼是么XXX?”我說:“噢,我的語文書忘帶回家了來取。”老師說:“這麼晚了,取完書快回家去吧!”我走到座位前,取了書,心想“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她白天要給我們教課,晚上還要給我們判作業,老師你實在是太辛苦了。”我問老師:“老師,這麼晚了,怎麼還沒回家呢?”老師說:“我要給你們判作業呀!”我說;“老師再見!”

  再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對自己說:“這就是我們的老師,我看見了她的工作態度是多麼的認真啊!”

  四年級:我是1974356168

回目錄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900字

  我尊敬教過我的所有老師,但使我印象最深、讓我最難忘和尊敬的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陳老師。雖然陳老師已經四十多歲了,但卻魅力不減:一頭金黃的捲髮像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柔軟而又嫵媚,時尚而又洒脫,充滿青春的朝氣與活力。她那慈祥的眼睛,可以洞察一切,彷彿知道你的心思。她的鼻樑纖巧、挺立,嘴唇薄潤,透着機敏和靈氣,嘴邊常常掛着和藹可親的笑容。陳老師很信任我們,從不分青紅皂地批評人,這也是我尊敬她的主要原因。而陳老師也曾經信任過,讓我很感動……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可天公不作美——當我正準備將作業本拿出來時,卻意外地發現作業本“不翼而飛”了。“咦,我的作業本呢?怎麼不見了?”我心急如焚,不停地書包、抽屜里找來找去,可將哪都翻了個遍卻怎麼也找不着,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滑落下來,忽然,一拍腦袋,失聲驚叫道:“啊,我昨天晚上寫完作業忘記放回書包了!這可怎麼辦才好啊!”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急得不知所措起來。

  就這樣,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了兩節課,可就在快要下課時,陳老師問起了家庭作業的情況。“我……我的作業忘……忘記帶了……”我支支吾吾地說,臉一直紅到了耳根子,頓時,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議論開了:“忘記帶了?誰信啊!”我看呀,肯定是為偷懶沒寫作業而找的借口!”“就是,怎麼就那麼巧在作業多的時候忘記帶了?”聽了這些話,我難過極了,心裡就像千萬把刀在戳似的,委屈的淚水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這時,陳老師用手勢示意大家安靜下來,一字一頓地說道:“我相信黃思文同學”。原本喧嘩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同學們個個都呆若木雞地望着老師,對老師的這一舉動感到不解。陳老師和顏悅色地說道:我想,相信一個人會比懷疑一個人更重要,因為相信一個人會讓世界更美好。”我驚呆了,望着老師甜甜的笑容,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溫暖着我的心靈。多好的老師啊!面對學生,她更願意相信學生說的一切;面對學生,她用一顆最真摯的心去溫暖;漸漸地,我的眼睛模糊了,心已經被陳老師那濃濃的愛裝滿了。

  這就是我尊敬的陳老師!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古定中心小學六年級:黃思文

回目錄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300字

在我的老師當中,我最喜歡而且最尊敬的老師就是既年輕又漂亮的英語老師--陳老師. 

  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捲髮,一對敏銳的耳朵,塌塌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淺綠色的眼鏡.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更寸出她的美麗. 

  她每次上課的時候,總是笑咪咪地走進教室棉隊着我們.教我們讀單詞的時候,怕我們發音不標準,就讓我們把音標記在書本上,然後一遍一遍的教我們.教我們學句子的時候,我們總是讀不好,記不住,可老師為了我們給我們放鬆一下,就在課堂上玩遊戲.... 

  因此我們非常喜歡上她的課.老師的這種教學方法,使我們學得很輕鬆,甚至以前那些討厭英語課的人都快變成英語迷了. 

  老師在教學之餘,還經常和我們一起玩、談心,就像生活中的大姐姐一樣的關心我們.

  我為遇到這樣的以為漂亮,又有能力的英語老師而由衷地高興,你說,能叫我不尊敬嗎?
回目錄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1000字

  使學生對教師尊敬的唯一源泉在於教師的德和才。

  ——題記

  值得尊敬的老師是以德服人,以學生為根本出發考慮問題,愛崗敬崗。雖然我從前不理解你的種種做法,但經過時間的推移以及身心的成長,我慢慢的懂你了。

  對你的冷漠也就是對我自己的放縱。

  剛進入校園,我還是一個無知單純的少年,面對你那善良的微笑,感覺到你的溫暖,但後面發生的事使我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在一個歡聲笑語的校園中,我班處於頂樓,看見遠處的你正向班上走來,我帶着一種得意的心情在走廊上大叫“×××來了,×××來了!”聞聲而動的同學們趕緊進入教室,我馬上溜出去上廁所。看見班主任的身影外加幾個女生的身影在走廊上,偷偷跑出來的同學給我報信的說“你死翹翹了,班主任要找你麻煩了,說你直呼他的大名。”我驚恐萬分,十分不安,偷偷躲着班主任,最後還是被抓到了。到了辦公室的你,二話不說直接叫我家長來了,雖然只是問了我一些問題,但回到家還是被罵了。使我最糾結的是又不是我一個人叫你名字,為什麼只叫我家長,害我被罵。真是討厭你,最後對你冷漠了。甚至討厭語文,最後考的很差。

  曾經的冷漠只是片面認識,至今才知你的用心良苦。

  你在班上做出的貢獻我都不以為然,只認為是你愛面子的緣故。直至那天,我驚呆了,帶病上課的你看起來是多麼憔悴,以前站着的你坐着了,以前哼鏘有力的話語現在聽起來顫顫巍巍。臉色煞白的你依然堅持給我們講課,直至你倒下的那一刻。當聽到你因病住院的消息,我們都懵了,想着沒有你的存在,我們怎麼辦。艱難的度過了幾個星期,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你騎着你的電動車,可以說是冒着生命危險來給我們上課。在課堂上,沒有人敢吭聲,都認真的看着你,仔細的聽你講的一字一句,生怕以後再也聽不到了。上完課的你,帶着頭暈找到我,談起班上的事,你是仔細聆聽我的一字一句,並且指出一些不好的地方;當談到我的學習,看着你滿臉的焦慮以及無奈,這讓我感到羞愧。心想:我的老師哪裡不好,哪裡不值得我這個傻瓜尊敬,我以前還以那樣的態度對他,我真的是好傻好傻……

  常言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的成績,就是你最好的付出表現;我們的為人,就是你最好的品德體現;我們的思想,就是你高尚的、純潔的、人道主義的思想。真正值得尊敬的老師是無私奉獻的,真正值得尊敬的老師是堅守崗位的,真正值得尊敬的老師是以德服人的。

  ——致我敬愛的班主任

  初三:noodles

回目錄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 尊 敬 的 老 師 

  南皮縣馮家口鎮於莊子小學三年級

  鄭棟成 

  我上三年級了,有很多老師教過我,其中,語文老師——王老師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因為王老師一直鼓勵着我,使我始終享受着學習的樂趣。 

  上學期升級考試前,王老師找到我,對我說:“只要你考取全班第一名,我就獎勵你一輛自行車。”聽了這話,我十分高興,心想這回我終於有一輛自行車了。到了考試的時候,我認真地答卷,一遍又一遍仔細地檢查,直到覺得萬無一失了,我才交卷。可是,好景不長,當時分數下來時,我卻非常失望,只和第一名差零點五分。真是太可惜了!雖然這樣,我還是感激王老師,如果沒有他對我的一直鼓勵,恐怕連第二名也考不上。 

  王老師對我的鼓勵不只這一次,平日里老師經常按我們的表現,給我們發獎品。感謝老師對我們的鼓勵,老師的話我會一直記在心裡的。 

  指導老師:張秀紅
回目錄

那個我尊敬的老師,還好嗎作文1000字

  再一次來到學校,他,已是一個白髮鬢鬢的老人了。

  依舊是那件灰白的軍服,只不過不再是那個強壯的他。依舊是那雙破舊的軍鞋,只不過不再是健步如飛。依舊是讀書時一搖一晃,只不過已是白髮鬢鬢……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三年級的時候。那天,他突然走進我們講台時說:“同學們,從今天開始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了!相信不用我介紹了吧!”是的,誰會不知道他呢?陳嘯天——我們學校的資深、麻辣教師。以前我們班幾個男生打架,被他抓住,結果被訓到下午放學,害得那幾位男生一聽他的名字就腳軟。

  對他的改變是在那次家長會。家長會,是那時我們最怕的,因為那是老師會向家長狠狠‘告狀’,回家免不了聽老爸老媽念‘緊箍咒’。所以不得不在那天做十足十的‘乖寶寶’。但是很奇怪,在我們都來了,可老師都沒來。就在上課鈴響了以後,他才匆忙趕來。“對不起!對不起…有事耽誤了!”他向我們連連道歉后,開始了這次報告“關於這學期同學們的表現嘛……”還沒說出口的話讓我們心提了起來,“表現不錯”。話一出,我們都在心裡高興了一下。因為這學期我們沒少給他闖禍,就着他這個麻辣教師的稱號,不由得會想到他一定會在家長會上,一定不會放過我們,但這次小小吃了一下驚!接下來,他向家長說了某些同學的情況,是我們更吃驚的是,他居然沒在家張面前告我們的狀,反而對家長說:你家孩子很有上進心啊,團結同學啊……等等。不過不代表不說壞話,他還說了幾個男生平時偶爾搗蛋。結果家長會開完了,回到家破天荒第一次沒聽到老爸老媽念‘緊箍咒’。

  第二天去到學校,發現除了我們班的同學,其他班的像吃了低頭丸似的,拉壟着腦袋,我想他們應該沒少被罵吧!

  上課了,他一走到教室我們就開始‘膜拜’他。被我們看久了,他受不住了:“我說,你們不用這麼看我吧!”我們沒說什麼低頭喃喃叫着老師:“老師……”“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很好,你們很崇拜我了。”沒想到老師這時開了個玩笑,引得哄堂大笑。從那時起在我們班,只要有一個人說他的壞話,馬上就會有群毆。班上,男生稱他叫“陳哥”,我們女生則稱他叫“陳大帥”。

  可惜的是,我讀到四年級時轉學了。再沒見過他,直到現在再一次見到他。

  那個我尊敬的的老師還好嗎?

  廣西欽州欽南區欽州市欽南區犀牛腳中學初一:韋小霞

回目錄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尊敬的老師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有着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我最尊敬的是現任的數學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怎麼也做不出來。下課了,老師見我在教室里不出去,便來到我的身邊問我:“在幹什麼呢?”我說:“我在想題,這道題我做不出來。”老師對我說:“中午你到我的辦公室來,我給你講一講。”我高興地答應了。中午放學,我來到辦公室,老師給我講了起來。老師它講得是那麼流利,還不時地問我:“懂嗎?”老師不厭其煩地講着,我津津有味地聽着。當老師把在紙是列出等式時,我的新里豁然明亮了。老師還把一張寫得滿滿的練習題遞給我,並且叮囑的地說:“這幾到題你回家做一做,熟悉這種類型,為數學競賽做好準備。”我走出辦公室時,正午已經過了,老師這才回家去,我看着那一道道練習題,望着老師漸漸遠去的身影,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激。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最令我尊敬的老師。

回目錄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800字

沒有山一般的高峻,但您卻有山一般的堅強;沒有海一樣的洶湧澎湃,但您卻有海一般奔騰不息的意志;沒有蒼天的遼闊無邊,但您卻有天空般博大的胸懷;沒有太陽的光和熱,但您卻有一顆太陽般熾熱的心靈。 

  鄧老師,多少次,想站在您面前,說一聲:“感謝您,我尊敬的老師!是您那堅強的意志和頑強的毅力,時刻鞭策着學生那顆懈怠的心靈,催學生上進。”可是,由於對您的敬畏和學生自身的怯懦,我始終未能說出口。藉此機會,讓我鄭重寫下:感謝您,我尊敬的鄧老師! 

  不知多少次,我曾寫文章禮讚自己的父母,卻從未想過要為自己的老師寫點什麼。或許是我的老師過於平凡了吧!在我整日忙忙碌碌的學習過程中,不知不覺便到了該和老師說再見的時候了。回想一至四年所走過的路,我深深感到,是鄧老師的品質影響了我!鄧老師辛辛苦苦的培育了我們,在“授業解惑”的同時,也把做人之“道”一點一滴的傳給了我 ,春風化雨,潤物無聲,使我的高三之路走得踏踏實實,即使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也都能堅強的挺過來。在我們學校,鄧老師是無人能比的。然而,我卻沒有為鄧老師做多少事情,更不能用優異的學習成績很好的報答她。我知道,我是欠鄧老師的。在這世上,除了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無法報答之外,也許鄧老師對我的培育之恩,我也將無以為報了。我只有以加倍的努力,取得優異的成績,才能彌補我心中這份永久的遺憾! 

  在這暖得甚至可以握得住的陽光下,風不過是一陣流動的空氣,花不過是明天將要凋零的浮華,雪只不過是地上一灘易乾的水窪,月也只不過是失眠者黑暗中畫出的一個美夢!但是,鄧老師的優良品質卻是我心中永恆的信仰!不遠的將來,不管我將去往何處,走向何方,鄧老師的諄諄教誨將會永遠伴隨在我左右,迴響在我耳畔! 

  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無法解決而想放棄時,鄧老師那殷切的目光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是那樣的真切生動,那樣的撼人心魄。這時候,鄧老師簡直成了我動力的源泉,成了我力量的化身!他是我學業上的良師,是我人生路上的榜樣,更是我心中不變的信仰! 

  再次說一聲:感謝您,我尊敬的鄧老師,如果有來世,我希望還做您的學生,直到永遠永遠……
查找更多我尊敬的老師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