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敬佩的人 ,比如爸爸媽媽,我也不例外。我敬佩的是每天都想念我照顧我的人。

  我每天都要去英語班,6:30到那兒。她都會早起為我做飯,而且每頓都做的很好吃。每當天涼了她都會囑咐我多穿些衣服,還會每天看天氣預報,好為我做提前的準備。學習差了,她不會打不會罵只會耐心的教我。她是一個愛乾淨的人。家裡都會收拾的乾乾淨淨,尤其是我的小小房間。我的衣物一周兩套,都非常乾淨。她還是一個熱心腸的人,經常幫助別人。每當我要幫她幹活的時候她會對我說一句話:只要你學習好就行了。”

  這句話打動着我,這個她就是我的母親,是她讓我知一個母親的責任。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報答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