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我尊敬的老師,還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我尊敬的老師,還好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再一次來到學校,他,已是一個白髮鬢鬢的老人了。

  依舊是那件灰白的軍服,只不過不再是那個強壯的他。依舊是那雙破舊的軍鞋,只不過不再是健步如飛。依舊是讀書時一搖一晃,只不過已是白髮鬢鬢……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三年級的時候。那天,他突然走進我們講台時說:“同學們,從今天開始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了!相信不用我介紹了吧!”是的,誰會不知道他呢?陳嘯天——我們學校的資深、麻辣教師。以前我們班幾個男生打架,被他抓住,結果被訓到下午放學,害得那幾位男生一聽他的名字就腳軟。

  對他的改變是在那次家長會。家長會,是那時我們最怕的,因為那是老師會向家長狠狠‘告狀’,回家免不了聽老爸老媽念‘緊箍咒’。所以不得不在那天做十足十的‘乖寶寶’。但是很奇怪,在我們都來了,可老師都沒來。就在上課鈴響了以後,他才匆忙趕來。“對不起!對不起…有事耽誤了!”他向我們連連道歉后,開始了這次報告“關於這學期同學們的表現嘛……”還沒說出口的話讓我們心提了起來,“表現不錯”。話一出,我們都在心裡高興了一下。因為這學期我們沒少給他闖禍,就着他這個麻辣教師的稱號,不由得會想到他一定會在家長會上,一定不會放過我們,但這次小小吃了一下驚!接下來,他向家長說了某些同學的情況,是我們更吃驚的是,他居然沒在家張面前告我們的狀,反而對家長說:你家孩子很有上進心啊,團結同學啊……等等。不過不代表不說壞話,他還說了幾個男生平時偶爾搗蛋。結果家長會開完了,回到家破天荒第一次沒聽到老爸老媽念‘緊箍咒’。

  第二天去到學校,發現除了我們班的同學,其他班的像吃了低頭丸似的,拉壟着腦袋,我想他們應該沒少被罵吧!

  上課了,他一走到教室我們就開始‘膜拜’他。被我們看久了,他受不住了:“我說,你們不用這麼看我吧!”我們沒說什麼低頭喃喃叫着老師:“老師……”“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很好,你們很崇拜我了。”沒想到老師這時開了個玩笑,引得哄堂大笑。從那時起在我們班,只要有一個人說他的壞話,馬上就會有群毆。班上,男生稱他叫“陳哥”,我們女生則稱他叫“陳大帥”。

  可惜的是,我讀到四年級時轉學了。再沒見過他,直到現在再一次見到他。

  那個我尊敬的的老師還好嗎?

  廣西欽州欽南區欽州市欽南區犀牛腳中學初一:韋小霞

您正在瀏覽: 那個我尊敬的老師,還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我尊敬的老師,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