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對老師說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老師說的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缺了一角,星星看上去也不怎麼明亮。夜深了,可我還在月光和星光的陪伴下做作業。當我抬起頭,對着一大堆還沒完成的作業發愣時,就不禁想起了您——吳老師。

  在我的印象中,您是一位教育有方的好老師。但當聽到您頒布“禁止打乒乓球”這一“禁令”時,我萬般無奈地搖搖頭,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您可知道,我們的課餘生活是多麼乏味啊!

  清晨,我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來到學校后,大腦就轉個不停,手也一直在抄呀,寫呀……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學,本以為能痛痛快快地玩一場,但您又無情地扔下一大堆的作業。最慘的是,甚至連寶貴的課間十分鐘,有時也被佔用了。

  最近,小小的乒乓球把同學們從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喚醒。課間,同學們打乒乓球時,可以舒展筋骨,鬆弛神經,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調劑一下緊張的心情。可是這片歡笑聲維持不了多久。那次上課中,一個同學不小心把乒乓球掉到地上,把您惹火了,您當場“繳獲”了十多副乒乓球拍,並狠狠地下了“禁止打乒乓球”這一“禁令”。這條“禁令”彷彿一把巨大的鐵鎖,又一次把同學們關在緊緊的“籠子”里。

  也許,您認為我們玩得太狂,會影響上課吧!其實,這是不可能發生的。在課間,能聽到這一片片歡聲笑語,這不是比沉悶的學習氣氛更好嗎?難道您真的認為“禁令”能使我們學得更好嗎?不,您這樣做,只會把同學們“擠”得喘不過氣來呀!

  月亮困了,星星也閉上了眼睛。在這裡,我衷心希望您能發發慈悲,讓同學們再回到乒乓球桌前吧!

您正在瀏覽: 想對老師說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老師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