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老師說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說的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來到魚洞二小那溫暖的三(1)班,我總想着給老師說說心理話。

  田老師我想對您說:“如果您是一個熱情的老師,您是否把每個學生當作花園裡的花朵來澆灌。如果您無法讓那些不聽講的同學熱愛學習,您就盯牢點,管嚴點,也不要經常打罵他們,把他們留下,給他們一點自尊吧!我相信他們會更上一層樓的。”

  “尊敬的田老師您也別把家庭作業布置得太多,太難,這樣我們回去做作業就不會做得太晚。我還有個辦法,能讓同學們回家學習,就是在每次家庭作業上布置個“複習功課”,還要家長簽字,這樣同學們回家做完作業后,就不會貪玩了。”

  “老師,為了同學們有好的成績,您就接受我這個建議吧!我向您致敬!”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說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