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害怕生病作文350字

  我害怕生病,你們聽了可不要小瞧我哦。我可是勇敢的男子漢,不怕打針、吃藥。也不怕輸液。打針時我不眨眼,輸液時既不眨眼,也不喊痛。吃藥時不管是苦,還是大膠囊,我都會吞服下去。說了半天我最怕生病時的痛苦了。

  前天,我渾身不舒服,頭重腳輕的,肚子還隱隱作痛。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看病。大夫給開了葯,說吃了就會沒事。於是我吃過葯后,就上學了。可天有不測風雲,下午第二節課時,我難受極了,就向同學借了錢,給媽媽打電話。可天有不測風雲呀,校門關了,真是雪上加霜。我只好找弟弟,讓他給媽媽打電話,因為他膽大,敢找老師呀。可是媽媽偏偏有事,沒接到電話。我痛苦不堪,才想起忘吃止痛藥了。只好強忍着直到下學。真想仰天長嘆:“苦啊!”

  今天可真難熬啊,該死的病魔差點沒折騰死我,蒼天啊,請你為證,總有一天我會把病魔從世界上消失。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回目錄

我害怕的東西作文450字

  是的,人非聖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也都有自己害怕的恐懼的,不敢去做的事情。是的,這是正常的。可是,如果我們一直害怕那樣東西,那麼我的人生就不能繼續坦坦蕩蕩的走下去,人生很長,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去戰勝自己害怕的東西,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彌補自己的缺點增加自己的長處。可是,有些人可能窮極一生都不可能戰勝自己害怕的東西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心中缺少了一種自信,那麼那種恐慌大於自信的時候,他們就邁不出那一步了。有些人卻可以輕輕鬆鬆戰勝困難,這是因為他們敢於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到,那麼你就能做到!

  是的,我也有很自己害怕的東西,小時候,我一度害怕和陌生人交流,潛意識裡覺得他們很陌生,我並不認識他們,所以我不喜歡和他們交流,我熟悉的也只有爸爸媽媽和家人了。所以,面對同學有時候,我都不敢和他們去交流,這真的是很無奈的一件事情。爸爸媽媽也曾經讓我一次次的去克服,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總做不到呢?就這樣,一次次的失敗堆積在我的心頭,讓我的心裡越來越壓抑,我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去做到,我越來越害怕。這股恐慌隨之積攢的越來越多,我僅剩的一點自信似乎也消失的一乾二淨了……

回目錄

令我害怕的動物作文200字

  令我害怕的動物

  季昌琪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膽小如鼠、十分令人頭痛的孩子。說起膽小,我連一隻螞蟻都害怕,更別說比它大的動物了。

  有一次,我和父母去濟南的動物園遊玩。我每見到一種動物我都會全身發抖,甚至會抬腿就跑向前方,連父母都追不上了。

  看到一隻尾巴沒有的小老虎,它可憐巴巴的,我有點同情感,從此以後我不再害怕了。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的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害怕一個人在家作文450字

  我出去了!”媽媽關掉門,就走了,我在黑漆漆伸手又不見五指的屋裡摸索着。門外掛着呼呼的風,以前看過的所有的恐怖片都浮現在腦海里:流着血的女人、擰斷腿的女人、無緣無故搖的椅子……我受不了了,打開電視,可是,電視聲音越大,耳邊的恐怖越多,總覺得有人在看我,我努力想着爸爸媽媽在家,可是越想越覺得的爸爸媽媽不在家,突然,聽見鑰匙的聲音,是爸爸媽媽嗎,我從貓眼裡看了看,什麼都沒有,確有鑰匙的聲音,我想着:親愛的鬼大人,請你不要嚇唬我,求求你了,我真的很可憐!不要來找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不怕鬼!“可剛一提到鬼,就想起了墳墓,想起了一個從墳墓里爬起來的女人,那個女人望着我,說:”還我命來——“我一下子沖向自己的房間,不小心看見那幅畫。我索性閉上眼睛,可是滿腦子的恐怖讓我很不安,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卻說還有一會兒,我打開電腦,卻看見一個恐怖圖片……嚇死我了……

  甘肅金昌金川區4六年級:n914841367

回目錄

我害怕作文300字

  外婆,我害怕。今天晚上媽媽肚子疼,我害怕。真的好害怕。即便沒有那麼嚴重,但是,我就是怕。

  外婆,還記得你的祈禱語嗎?你會在你現在的那段旅程同樣祈禱的,對不對!

  我,也會把你的善良永遠活在我的世界里。不讓它流失。

  外婆,貌似,在這個時刻想你已經成了我的一種習慣。外婆,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多麼害怕,我會失去我身邊的哪個她。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我們這一家子還是我們這一家子。外婆,我不要再讓第二個人成為第二個孤獨的你。不要,我不要。

  當初怪我抵抗不了誘惑,回家了都打算着要去穿你家門,但就是沒有經的起電腦的誘惑,最終,我沒有告訴你,我很愛你,我需要你!

  外婆,這一刻,感覺,什麼都不重要了。害怕,瘋狂,肆意,貌似都已經被想你的眼淚浸濕了。

回目錄

我害怕作文400字

我害怕 

  我叫郝新宇,我已經吃了12次蛋糕了! 雖然我年齡大,但我膽小如鼠. 

 記得一次,一個漆黑的晚上,我和表弟在家,爸爸出去了,媽媽上班去了.這是天色以晚,我和表弟就睡覺了.我本已為這一個夜晚,很快就會過去.可是一陣哭聲,讓我不敢在閉上眼睛...... 

  我剛剛進入夢想......一陣哭聲從我把夢想里拽了出來.我慢慢睜開眼睛,聽到弟弟的哭聲,我什麼不顧,光着腳跑到弟弟房間.弟弟竟然閉着眼睛,張着嘴.哇哇大哭.原來弟弟被噩夢驚醒.哄着弟弟睡覺后,我回到房間繼續睡覺.這是我怎麼樣也進不了夢想的大門. 

  我張望着四周,四周黑漆漆的彷彿到處都是陰魂不散的魔鬼,對這我張牙舞爪.我嚇得全身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這是,一陣風,把窗帘吹了起來,嚇得我瞪大眼盯着窗帘.

  這是門開了,有一個身影出現了."是不是.鬼"我心裡害怕極了,但是我鼓足勇氣,支支吾吾的說:"是----誰--呀?""我呀"原來是爸爸.這是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一下子落地了.我閉上眼睛,一會兒睡著了. 

  第二天,我把事實都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其實世上沒有鬼,是你心裡疑神疑鬼!"
回目錄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 

  同學們騎過單車嗎?如果騎過,那有沒有單手騎過單車呢?一說起單手騎單車,就讓我想起一件令我害怕的事。大家想知道嗎?那就讀下去吧!讀完就知道了! 

  那時,我才學會騎單車,想好好地騎上它一把。於是,我把單車推出門外,然後又推到了停車場哪裡。忽然,我腦子裡冒出一個想法:我單手騎一下單車吧!說騎就騎,我把單車騎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就開始嘗試單手騎單車了,那個時候我居然忘了我自己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實習生”,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很厲害的單車運動員了。 

  開始啦!我先騎了一小段路,然後才慢慢地把手舉起來。忽然,剛才那個本來很聽話的單車一下子變得不聽使喚了,“嘣”單車撞到了牆壁上。“哎呦,痛死我了!”我痛苦地喊着。 

  從那個時候起,我再也不敢單手騎單車了,這就叫“一年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想起這件事,就足以讓我直發抖了!
回目錄

我害怕老鼠作文200字

,我都睡不着覺.

  我為什麼害怕老鼠呢?因為老鼠長的很可怕,灰灰的大衣,黑黑的眼珠咕碌咕碌直轉悠.老鼠是動物世界里最厲害的小偷四肢靈活跑得快.

  記一次,我在樓上玩,媽媽在樓下燒菜,?_然媽媽大叫了一聲:啊!我下樓一看是

  老鼠,我嚇的都爬上了桌子,我在桌子上大跳啊哥哥. 

  老鼠也是偷東西冠軍,我家的米一次一次少了,奶奶懷疑是我偷了米,就不准我吃飯.過了一段時間奶奶才知道家裡進了老鼠,所以差點把我餓死.嘿!真是又可恨又可欺.

  我真害怕老鼠,真是老鼠在世,人見人怕.老鼠什麼時候滅絕啊!
回目錄

我害怕。作文1800字

我害怕 l

  這是一篇真實的故事:是一名學生流着淚在課堂上即席寫的一篇文章,也是一個屢見不鮮的故事。(隱去了小作者的名字)我把此文以饗讀者。

  輔導老師說

  l

  我害怕。

  我害怕爸爸和媽媽吵架。

  我的爸爸和媽媽經常吵架,每次爸爸和媽媽吵架,我都很害怕。

  我多麼希望他們不吵架,可是他們老是吵架。他們吵架的時候,我嚇得不知道往哪裡去.我想躲起來,但是,我家的屋子太小,又沒有地方躲。我想勸勸他們,又不知說什麼。

  爸爸和媽媽,我想對您們說:你們不要再吵架了,因為我害怕。求求你們,為了我,為了我能不再害怕,請您們不要再吵架。

  爸爸,我還想對您說:您和媽媽吵架,都是因為您喝酒引起的。我想,如果您不再喝酒,媽媽也許就不會和您吵架。親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為了我,為了我不再害怕,請您不要再喝酒了。只要您不再喝酒,我就會有一個好的家,有一個好的爸爸和媽媽。那時候,我該多麼幸福,我們全家該多麼幸福!

  爸爸,您知道嗎,別人家的爸爸和媽媽都不吵架,人家的孩子很幸福,我的爸爸媽媽吵架,我很痛苦。人家的孩子在學校里說起爸爸和媽媽,一臉的驕傲,我從來不敢說我的爸爸和媽媽,因為,我沒得說,我總不能說我的爸爸和媽媽吵架吧!爸爸,您知道嗎,我喜歡早上的爸爸,因為早上的爸爸很清醒,對我也很好。我不喜歡晚上的爸爸,因為晚上的爸爸,好喝酒,一喝酒,就發脾氣,您一發脾氣,我就害怕。我知道,爸爸工作不順心,借酒解愁。我也知道,咱家錢不多,爸爸犯愁,就喝酒。爸爸,我可以不花錢,我可以不要好吃的,我也可以不要好穿的,我就想要一個不吵架的爸爸和媽媽,要一個不吵架的家。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求求您們了,求您們不要再吵架,讓我們家裡不再有“硝煙”,不再有“戰火”;讓我們家裡到處是溫馨,四處是幸福。那該多好啊!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求求您們了,求您們不要再吵架,讓我有時間好好學習,多讀一點課外書。讓我在書海里游泳,別讓我在“戰火”里長大。您們可知道,當您們吵架的時候,我也想發火,我也想耍耍威風,也想讓您們害怕。我想,現在我還小,等我長大了,當我結婚了,我也會和我的妻子吵架,讓她也嘗嘗我的利害,我也會讓我的兒子害怕。讓他知道,我從小就耳濡吵架的熏陶,目染吵架的訓練。到那時,我肯定會比您們還厲害:因為我是在“戰火”里成長,“硝煙”中長大。

  愛親的爸爸和媽媽,當您們吵架的時候,想沒想過我的爺爺和奶奶,他們那麼大年紀了,已經退休了,還在拚命的掙錢,冒着風雨,頂着烈日,他們掙錢為了誰?人家的爺爺和奶奶不是在家裡看電視,就是在馬路上聊天,東家長西家短,節假日,全家人湊到一起,含飴弄孫,盡享天倫。這一點,您們想過嗎?

  愛親的爸爸和媽媽,當您們吵架的時候,想沒想過我的姥爺和姥姥,他們年紀也不小了。姥爺像年輕人一樣在外面打工,姥姥是怎樣把我拉扯大?風裡送我上學,雨里接我回家。這些您們都想過嗎?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當您們吵架的時候,想沒想過我們的鄰居?我們家裡像戰場,噼里啪啦,酒瓶摔,筷子揚,大人吵,孩子哭。樓上樓下,怎麼會安寧?第二天,面對鄰居難道您們不臉紅?我可是很不好意思啊!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求求您們了,求您們不要再吵架,讓我們家裡不再有“硝煙”,不再有“戰火”;讓我們家裡到處是溫馨,四處是幸福。那該多好啊!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難道您們不想有一個和平的家?難道您們不想有一個健康的兒子,聰明的大學生?我想上北大,我想去清華,只要您們不吵架,我想這些不算什麼!請您們不要再吵架!讓我在溫馨的環境里成長,讓我在父嚴母愛中長大!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請您們不要再吵架!!!求您們,不要再吵架!!!!

  愛您們的兒子翌晨
回目錄

我害怕的僅僅是害怕本身嗎?作文300字

  清晨,睡意朦朧中,我隱約聽見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雨點肆意地跳動着,撞擊到窗上,天空失去了平時的明亮,顯得格外的陰霾。我望着這片天,感到格外壓抑,彷彿天空沉重地壓在我的心上。灰暗吞噬了我。我低下頭,沒有勇氣再去望一望這茫遠,令人絕望的陰天。

  雨還在不停的下着,打落了滿樹的葉,葉子像斷翅的蝴蝶無力的旋轉,墜毀在蘸水的泥土中。東方漸漸呈現出不清晰的明亮,我知道太陽出來了。可沒過多就,便被強大的黑暗所覆蓋。煙雨的江南總會讓我淡淡的憂傷。我想萬物和我一樣也在傾聽霏霏淫雨,看天上落下的悲傷。

  可我錯了。突然,兩隻小鳥為了躲雨,落在我家的窗台上,他們抖動着身體,互相梳理着羽毛,依偎在一起取暖。因為這場雨他們感受到溫情、快樂?

  雨停了,朝陽終於出來了,露出了她美麗的微笑,至少我認為她是在對我微笑。

回目錄

我害怕黑暗作文250字

  我害怕黑暗

  張雲騰

  在我童年的時候,我最害怕的就是黑暗了。尤其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時候,我總覺得背後涼絲絲的,好像有一隻鬼在跟着我,只要這種情形出現,就會嚇得我差一點尿褲子。

  現在的我雖然膽子大了許多,但是還是有些怕黑。比如:晚上,我的爸爸媽媽出去了,卻把我留在家裡,家裡黑着燈,只有客廳燈還亮着,我在家裡看着看着電視,忽然想上廁所。在客廳通往廁所的“路”上,我努力地跑着,因為我老覺得後面有鬼……

  這就是我,一個在黑暗裡如兔子般膽小,而在其它方面膽大的都能包天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害怕失去作文400字

  我害怕失去,是因為我親身體會過失去,失去是疼苦的,是我永遠都不想再去體驗的。

  幾年前,我擁有一份真摯的友情,那個時候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很多人都羨慕我們。但是因為我的公主脾氣。以自我為中心,我常常都會在無意中傷害到我們的友誼。

  直到某一天,我們吵架了,我以為她會想平常一樣過幾天就會找我玩。但這次,我等了一個星期了。她還不來找我,我開始害怕了。

  我曾經以為得到的就不會這麼容易失去。但看着她和別的同學玩得這麼開心,我發現,我錯了。得到的東西,你若不珍惜,它就會在你不知不覺中消失。就如同河流一樣,一去不復返。所以,我開始重視我身邊的一切事物,哪怕是小小的一件事我都會珍惜。比如成績的排名、看到自己比別人落後幾名,我會爭取。與班上別的同學一起掙做班幹部的職位我也會去爭取。但是看着自己所想要的東西被搶走,表面是不在乎的,但內心深處比誰都在意。

  如果不想失去,就要好好的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管它是多麼的渺小都不能放棄。

  我之所以害怕失去,不是因為我的懦弱,膽小,而是因為我比任何一個人都珍惜這一切。

  初三:Erwen

查找更多我害怕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