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使我害怕的那個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害怕的那個夜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個五味瓶,其中的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這些有趣、難過、害怕的事。在我的印象中讓我覺得最害怕的事是…… 

  記得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家裡沒油了,媽媽叫我去買油,本來就怕黑的我又聽到讓我一個人自己去買油,不禁打了個寒戰。在媽媽不停地央求,我只好答應了。 

  夜,像一塊巨大無邊的黑霧,籠罩在我的頭頂。昨夜,那滿天的繁星也不知去向。只有一彎星月孤零零地掛在天際。空氣也似乎凝固了起來。寂靜的路上只有我的腳步聲與不時傳來的蟋蟀的叫聲。不知不覺,我加快了腳步,感到一陣陣寒意,兩手緊緊地握着,沁出了汗。“呼——”一陣風吹過,早已乾枯的樹葉隨着風飄落下來,發出一陣陣響聲。突然,亦真凄慘的貓叫,劃破了這夜的寂靜。我的心一陣陣收縮“啊——”我的腳下不知被什麼絆了一下,我的心一下子踢到了嗓子眼兒,低頭一看,原來是被一塊石頭絆倒了。 

  走着走着,我到了超市,選了一瓶油,付了錢,又用剩下的錢買了一把手電筒,打着手電筒走在路上,又不覺得那麼害怕了。 

  每次想起那黑黑的樓道 ,心裡就很害怕,看到漆黑漆黑的東西或顏色,我就會想起那件事情,想起那時的我。真的,好害怕!~

您正在瀏覽: 《使我害怕的那個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害怕的那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