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害怕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害怕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害怕了

  二年級  錢步容

  我從小到大一直是一個膽大的女孩,可經過一件事後,我的膽子從此變小了。

  事情發生在一個冬天的早上,那天是大年初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回到了奶奶家,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們幾個小孩正在看電視,我們在看《五步蛇襲擊人類》,正在這時,哥哥說:“現在是冬天,正是蛇冬眠的時候,我們去抓蛇吧?”可是我最怕蛇了,我想:要是我不去他們肯定認為我怕了,要是我去了,蛇可能會咬傷我的。我左想想,右想想,還是去吧!

  我們的捕蛇小組成立了,我們先來到了山上,每個人都有一根棒子,我們在草叢裡敲啊敲,可就是找不到,我們又來到山間的小路上,往裡面捅一捅,好像真的有蛇,蛇好像被我們吵醒了,它鑽了出來。那時大家都在旁邊,可蛇偏偏來追我,可能它知道我怕它,那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我的臉色發青,跑了很久我終於甩掉了那條蛇。

  這真是一次驚心動魄的捕蛇行動,就因為這件事,我的膽從此變小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害怕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害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