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害怕的僅僅是害怕本身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的僅僅是害怕本身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害怕的僅僅是害怕本身嗎? 標籤:我害怕作文 本身作文 僅僅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清晨,睡意朦朧中,我隱約聽見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雨點肆意地跳動着,撞擊到窗上,天空失去了平時的明亮,顯得格外的陰霾。我望着這片天,感到格外壓抑,彷彿天空沉重地壓在我的心上。灰暗吞噬了我。我低下頭,沒有勇氣再去望一望這茫遠,令人絕望的陰天。

  雨還在不停的下着,打落了滿樹的葉,葉子像斷翅的蝴蝶無力的旋轉,墜毀在蘸水的泥土中。東方漸漸呈現出不清晰的明亮,我知道太陽出來了。可沒過多就,便被強大的黑暗所覆蓋。煙雨的江南總會讓我淡淡的憂傷。我想萬物和我一樣也在傾聽霏霏淫雨,看天上落下的悲傷。

  可我錯了。突然,兩隻小鳥為了躲雨,落在我家的窗台上,他們抖動着身體,互相梳理着羽毛,依偎在一起取暖。因為這場雨他們感受到溫情、快樂?

  雨停了,朝陽終於出來了,露出了她美麗的微笑,至少我認為她是在對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的僅僅是害怕本身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的僅僅是害怕本身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