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課了作文

下課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後一課》續寫:下課了作文400字

下課了,有些同學好像還不願意離開韓麥爾先生的課堂,依依不捨的,但有些同學卻飛似的奔出了教室,大概不想因為最後一節的法語課的情緒而哭了…… 

  小弗朗士和一些同學走到韓麥爾先生的旁邊去問一些關於法語音節的問題,韓麥爾先生很高興的回答了他們,那些奔出教室的同學又奔回來了,原來他們去買了一些東西來送給韓麥爾先生,以做紀念…… 

  時光總是短暫的,離開的時候到了,韓麥爾先生的妹妹來叫他了,韓麥爾先生也依依不捨的,有些不願意離開這個呆了40年的地方,他又走遍了學校每一處,小弗朗士和同學們也一起陪他走了一邊。 

  臨走前,韓麥爾先生叮囑了幾句:“小弗朗士,你要聽話啊,新老師來了之後不要調皮,上課不要再遲到了……還有你,最調皮的……你作為班長要管好他們……我走了,用不着想念我,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望着韓麥爾先生離去的背影,那件綠色禮服和黑禮小帽,小弗朗士哭了,他很後悔當初沒有認真聽韓麥爾先生的課,作為阿爾薩斯人,竟連自己的母語都沒學好! 

  小弗朗士用法語喊了一聲:法蘭西萬歲!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200字

  “叮鈴鈴……”下課了。

  只見李子傑合上書,急急忙忙地從喬劍背後擠出來,還碰歪了侯曉雲的桌子,像兔子一樣,頭也不回地跑出門外。我猜,他一定是找好朋友王岩打卡去了。其它同學三三兩兩,紛紛地或走或跑,到了教室外面。

  值日生也忙碌起來,有的撿廢紙、有的擦黑板、有的把桌凳擺整齊。為了創造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他們一個個乾的熱火朝天!

  有幾位女生不喜歡出去玩,待在教室里,說著悄悄話,不時爆發出銀鈴般的笑聲。瞧,她們聊的多開心啊!

  山西朔州朔城區實驗小學二年級:解家琛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100字

  下課的鈴聲一響,同學們像“馬蜂”一樣跑出教室。我和好朋友們在玩“拉火車”的遊戲,這個遊戲玩的時候是一個同學拉着另一個同學的衣服,拉成一條長長的“火車”,有的時候“火車頭”跑的太快“車廂”就會摔倒,但是摔倒的同學會儘快爬起來繼續玩。我們玩得很開心,很快樂。不一會,上課的鈴聲就響了……

  二年級:金陽100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100字

   下  課

  了

“丁零零”,下課的零聲響了,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奔來到兒童樂園,奔向各自的目標,參加自己喜愛的活動,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同學玩滑滑梯,有的同學玩盪鞦韆,有的玩爬梯子,我們玩得很高興。

指導老師:廖海燕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100字

老師讓我們下課,同學們“嗖”地一聲衝下樓梯。“?紜鋇匾簧??恢?撬??桓齙目筧??孔猶呦呂矗?帕宋乙惶?N頤竊諫扯焉賢誑櫻?彝誆歡?耍?陀檬?罰?斑沁沁恰??幣換岫?屯詰降孛媼恕N銥吹接腥嗽諳孿篤澹?砩嚇芄?タ聰孿篤宓摹?吹揭徊膠悶澹?也還艘磺心悶鷚豢牌遄櫻??紜鋇匾簧??湓諂迮躺希?訊苑降摹俺怠備?粵恕!岸A辶濉?? “上課了,上課了!”有人喊我們,我趕緊“咚咚咚……”向樓上跑去。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50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 

  我們本來就可以下去玩的,可老師卻沒有說下課,反而繼續津津有味地講課。她講的我什麼都沒聽進去。這時,我看見同桌早已做好了出去玩的準備。瞧他把兩隻腳放到了走道上,兩隻眼鏡急切地望着老師,而且把乒乓球和球拍也拿在了手上,只等老師一說下課,就沖向乒乓球台。還有的同學大概要上廁所,臉也憋紅了,在凳子上扭來扭去的,只等老師一說下課,就跟運動員一樣沖向廁所。 

  老師終於講完了,剛說了一聲“下課。”那些同學上廁所的上廁所,玩的玩,教室里一下子就沒幾個人了。只有幾個愛學習的還坐在那兒回想老師剛才所講的重要內容。 

  我也感覺有點累了,就想出去輕鬆輕鬆。走出教師門,我才發現操場上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只見我們中年級的同學全都圍在乒乓球台前,由於好奇,所以我也擠了進去。哇!比賽可真激烈啊!只見藍方的選手發了一個下旋球,紅方的選手剛準備接,乒乓球就往回跳了,結果紅方沒接住,丟了一分。這乒乓球可真調皮!紅方也發了一個下旋球,但藍方一個拉球,又打了回去,藍方選手又贏了一球,他可真厲害啊! 

  我又來到籃球場邊,都是高年級的同學在玩,因為我還不夠高,只能在後面看,一陣陣喝彩聲感染着我,我也心滿意足了。 

  看看錶,快要上課了,我趕緊跑回教室準備上課了。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500字

下課了

 陝西省西安市 慶安實驗小學四年級(3)班 周寧馨

  我今天的心情特別好,高興的走路都面帶微笑,因為中午媽媽把我的作業看完后給我獎勵了一個米黃色的大氣球。我來到學校,看到大家好像都很高興,蹦蹦跳跳的。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就到了第二節課。

  “嘀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說:“下課!”話音剛落,同學們像炸了窩的馬蜂一樣像樓下擁去,也不知是誰大聲在喊都快擠成“肉夾饃”了。我出了教室門,站在樓上往下看,只見操場上已是人山人海,有些地方簡直是黑壓壓一片人頭。操場上的人你一群,我一組各玩各的,互不干擾,有踢球的,有跳皮筋的,有爬竿兒的,還有追逐嬉戲的……

  我把目光鎖定在那些爬竿兒的同學身上,他們應該是一、二年級的吧,每個人都守着一根竿子,旁邊還站着一個小裁判。只見那個小裁判把手果斷的一揮,五個小同學便快速地向上爬去,一個穿綠色短袖的男孩爬的最快,一旁的啦啦隊在為其吶喊助威,爬得最慢的男孩又瘦又小,可能是沒有掌握技巧,也可能是沒有勁兒吧,但他還在頑強的向上爬。

  我看呆了,回過神來,趕快跑下樓去,匯入到他們之間盡情的歡笑。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350字

  叮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跑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玩耍。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踢足球,還有的在打籃球。我也不例外,找來了夥伴小丁一起比賽跑步。小丁問:“跑多遠?’我想了想說:“一百米吧”!小丁聽了,就立刻答應了。剛開始,我跑在小丁前面,我得意極了,不過,小丁也不灰心,一下子衝過了終點,就贏得了比賽。他高興極了。我不服氣的對小丁說:“咱們再比一場。小丁聽了,想也沒想,就說;“好啊!”這次,我跑得快,一會兒就跑的很遠了。就快要到終點時,我沒力氣了。突然,我想起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話:只有堅持才會勝利。我趁小丁還沒追上來,就奮力的向終點跑去。最後,我贏了比賽。我高興極了。

  今天雖然玩得很累,但很開心。

記住了嗎?^_^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150字

  下課了,同學像小鳥一樣飛快的跑到了操場上,他們都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遊戲。他們有的跳繩,有的打乒乓球,還有的在做遊戲。就在他們玩得開心的時候,上課的鈴聲打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

  北台小學一年級:夢幻田園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200字

  下課了,寂靜的校園立刻沸騰起來了,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吹笛子,有的到籃球場打籃球,有的唱歌,還有的跳繩,雖然他們參加的人數多,但還是沒有踢足球的人數多。也有一部分玩累的小朋友,他們躲在一個安靜的角落裡寫字,畫畫,也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門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校園立刻又變得鴉雀無聲了。

  我們的校園下課時的場面真是熱鬧啊!

  指導老師:朱武進陳愛鳳

  如皋搬經小學二年級:肖一帆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200字

終於,鈴聲響了,孩子們像脫了韁繩的馬,個個似猛虎下山,如潮水般蜂湧而出,飛奔到那樹木蒼鬱,蜂飛蝶舞的小花園裡,夕陽餘輝撒落在綠油油的葉子上,流光溢彩,樹影斑駁,風移影動。花兒、草兒向小夥伴們點頭微笑。在這美好的春光里,呼吸着這清香濕潤的空氣,不由得心清氣爽。孩子們個個心花怒放,手舞足蹈,有的歡快地跳起了繩子,有的拍起們手中心愛的小球,有的興緻高昂,甚至玩起捉迷藏呢。叫感聲、歡笑聲、風聲、鳥聲,紡織成一曲快樂童年之歌,讓這金色童曲旋律飄蕩在綠色校園上空。 

  春光可以見證,童年是美好的。
回目錄

下課了作文600字

走廊里有好多女生在玩牛皮筋。;兩個人把皮筋套在腳上。跳的同學呢?她們一會兒把右腳向前,一會兒向後;一會兒越過皮筋,一會兒又跳回來。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有的同學正在玩踢毽子呢,有女生,還有男生。你別以為踢毽子是女生的專利,我們男生有的並不比她們遜色哦。點:你看張澤超吧,他用右手拿着毽子,向上一拋,在毽子快落地時,把右腳一彎,使勁一踢,毽子就又飛了上去。就這樣,毽子飛上飛下,一下子就踢了十多個。有的男生踢毽子很有意思,哪是踢毽子呀,分明是踢足球嗎!你看他們拋了毽子以後,直接用踢足球的樣子使勁一踢,結果毽子還真的像足球一樣飛得老遠,接都接不住。多麼搞笑呀!在比賽中,一些技術不好的同學還會耍賴皮呢!他們瞄準窗戶前的突出的牆,使勁一踢,踢到了上面后讓一個同學在給他扔一次,但第二次可就沒這麼好運了。 

 還有幾個在跳繩的同學。只見一個女同學拿好一根綠色的跳繩,就開始跳起來。繩子一落地,她的腳也跳了起來,顯得那麼默契。 她的速度逐漸快了起來,就像站在一個綠色的圓圈裡似的,一邊跳一邊數着:“一,二,三……”中途不小心絆了一下,但她毫不氣餒,繼續開始跳起來…… 

  同學們不僅在走廊里玩,在操場上玩的人也不少呢!在操場上踢足球的同學們玩的火熱:他們把腳一歪,往前一踢,球就飛得老遠,他們又急急忙忙、擁擠着、成群結隊地跑去追,只要誰搶到了球,臉上就會露出無比喜悅的神情,似乎在說:“我終於搶到球了,我一定要把球傳給我的組員,我一定要射門,我們一定要贏這場球賽!”不一會兒,每個人額頭上都出現了黃豆般大的汗珠,但他們義無返顧,繼續在操場上跑起來。

  玲聲響起來拉.同學們又跑回了教室.
查找更多下課了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